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顶盛世:美国地产疲软 原油支撑金价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金顶盛世——总裁李珩迪

  打造美国金融危机乃至全球经济衰败的美国地产业再出组合连击。自去年十月份以来美国数据一路昂首挺胸,但是美联储主席伯南克一再强调的美国地产业近期连续数据疲软制约美国经济复苏的脚步。因美国地产泡沫破裂次贷危机横行击毁多家银行。进而推动了欧元区的债务浮出水面。发达国家的集中的欧洲受到债务危机的拖累,欧元区力求缓解债务危机压力和不断的紧缩和资金援助令欧洲经济原地踏步。一些重债国经济衰败。全球经济增长缓慢。虽然发展中国家得到的释放的空间,但是主要的经济实体承压全球经济。事隔几年美国经济战略重心转移,大踏步进入经济复苏阶段后地产业再次成为发展的壁垒。昨天美国公布了成屋销售月率和价格,虽然美国2月成屋销售价格年率上升0.3%,成屋销售高于前值的457万但还是低于市场预估值的460万为459万同时成屋销售月率较前值的4.3%和市场预估值的0.7%回落为-0.9%,销售月率的下降表明美国民众对房地产行业的担忧。美国的上周MBA市场指数下降7.4%至681.9,前值为736.5。美国数据的走弱在外汇市场承压美元上行。油价再次成为奥巴马政府头痛的麻烦,做为大宗商品的风向标原油上行预示着通胀的压力。原油问题再次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原油问题离不开中东主要产出原油的国家伊朗。伊朗在多方制裁下依旧走着本国路线。世界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也发表讲话称如果伊朗减少原油供给,原油价格有望暴涨30%。布伦特原油已经突破120美元/桶。原油价格上涨严重影响全球经济尤其是原油进口国与低收入国家。同时美国美林银行已经把布伦特原油价格预估值。原油价格的提升在欧美经济阴晴不定的前提下提振贵金属价格。伯南克也表示能源价格高企造成通胀压力,可能降低短期增长速度。发展中国家对原油的需求也不断扩大,以中国为例2月原油进口2364万吨,年率上涨18.5%。原油需求的加大和中东乱局的减产,促使原油价格飙升。

  中东的风暴之眼叙利亚再生弊端,俄罗斯在结束大选后竟然出动特种作战部队到达叙利亚港口,再次表达俄罗斯在叙利亚内战的态度,令欧美国家对叙利亚的态度再次发生转变。同时中俄在联合国的斡旋始终保持叙利亚没有欧美军事的干涉。

  从技术面上来看:金价昨天窄幅震荡,收出带下引线较长的阴十字星,在小时图上出现指路引线后回落,从k线上来看金价盘整于1478到1921黄金分割0.381一线上方,突破下行趋势线,震荡于各条均线下方,rsi指标趋于盘整,macd指标下行动力受阻,根据kdj指标计算连续下方粘合跃起的幅度和速度都是快速的,但空间并不是很大,从时间周期上和单位差异上计算,在本周五到下周二之间将是时间窗口,推断将有快速小幅的上行。目标60日均线附近。阻力 1656 1663 支撑1648 1636

  从技术面上来看:银价触及5日均线承压,收出带上下引线较均衡的阳十字星,震荡于下行趋势线上方,银价任然处于下行布林带下行通道内,10均线有从上方向下穿越60日均线的趋势,日线图rsi指标两线开口向下,macd指标两线进入零轴下方空头市场开口向下,kdj指标低位死叉向下,关注布林带下轨支撑,银价处于前期颈线位置,冲高回落。

热词:

  • 原油需求
  • 金顶
  • 金价
  • 美国数据
  • 原油进口
  • 前值
  • 原油价格
  • 美国经济
  • 叙利亚
  • 特种作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