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未展先热 重庆开发商积极备战2012春交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尽管距离2012年春季房交会的举办还有近一个月的时间,但是,重庆的众多房企却是“未展先热”——看好今年春交会的成交,纷纷忙着准备参加春交会的优惠促销策略。

  某知名房企的营销负责人说,无论市场未来如何,至少,今年春交会及之前的楼市,只要有适当的促销优惠,是合理的房价,刚需购房者是会“埋单”的。也正是看好刚需市场,各房企纷纷提前备战春交会——制定相对诱人的促销优惠,计划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促销活动,催赶工程进度……“大家都希望抓住当下的小阳春,在春交会上实现较好的销售,储备资金迎接后面的市场。”

  “我们正在忙着制定春交会的促销优惠。”明发地产策划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总体是看好今年春交会的,准备拿出较大幅度的优惠来抢占春交会的市场。恒基·翔龙江畔有关负责人也称:他们也将准备较大的促销优惠,争取在春交会期间实现较好的销售……

  同致房地产销售顾问公司总经理刘剑雄称:“市场不景气,年初不少项目原计划都推延了开盘计划。但节后市场回暖汹涌,开发商顺理成章地加快了销售和推盘进程,将楼盘开盘亮相时间纷纷放在了3月下旬,最迟的,也计划在春交会前亮相。”

  备战春交会是开发商在近期密集推盘的重要原因。”协信城立方项目负责人介绍。每年春交会前都是开发商密集推新的时期。受去年政策调控影响,楼市低迷,春节后首套房贷利率回落,去年四季度的刚需积压放量,春节后到现在,市场出现小阳春。因此,开发商会趁着这利好势头穷追猛打,在春交会期间快速出货、加速资金回笼的愿望更加迫切。

  据悉,其他开发商也在紧密锣鼓地备战房交会。金融街融景城的景观示范区为在房交会前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市民,正在日夜加紧赶工期;芳草地雪岭仙山为迎接房交会,其商业街全面升级,样板区和景观示范区连夜抢进度。

  珠江国际,提前为销售团队展开拓展训练,强化礼仪和销售技巧。“春交会期间,重庆楼市价格不会出现较大波动,但不排除有大幅度的价格促销手段出现。因此,在开发商跑步推盘的同时,对于购房者也一次选房的好机会。在大家都在大打促销牌的时候,服务也成了手里的一张王牌,细节往往决定最后的成败。”珠江国际负责人介绍。(记者 黄航彬 彭燏)

热词:

  • 开发商
  • 备战
  • 房交会
  • 楼市
  • 埋单
  • 开盘
  • 景观
  • 购房者
  • 示范区
  • 同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