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威旺幸福季:做最幸福的微客车主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 15: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年两会上,温家宝总理在2012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千方百计扩大就业,鼓励以创业带动就业。日渐良好的创业环境和较小的住房压力,让二三线城市成为不少人开展个体经营、自主创业的首选地,而微客也凭借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创富者的首选创业交通工具。

  对于刚起步的创业者而言,选择一个靠谱的创业伙伴就显得尤为重要,北汽威旺306作为主打“民生车”的首都微客品牌,自上市之初就赢得了无数创业者的亲睐,成为追求幸福生活车主的创业首选。下面是两位创业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描述了北汽威旺306伴随自己创造幸福生活的精彩片段。

  实惠到家,幸福起点

  张先生是湖南株洲做肥料生意的一位经销商,去年已经买了一辆威旺306,在春耕备耕如火如荼肥料需求增大的同时,又恰逢“北汽威旺春耕服务季”促销活动正在开展,张先生毫不犹豫的又买了一辆自己最中意的创富伙伴。

  “生意做得越来越大,一辆车拉化肥根本不够用,大家伙都在忙春耕,钱都批化肥了买车的预算又很紧张,所以一看到促销活动中有‘春耕行动纪念版’车型,我毫不犹豫又买了1辆北汽威旺306,一方面是以前就用这车,用着很顺心,装化肥又多还基本不出故障,另一方面4S店购车立享2000元的优惠也确实够实惠,3-4万买辆这个车真是值了。”张先生指着满载肥料的威旺306兴奋的告诉记者。

  “北汽威旺306承载力强,一次拉三十袋化肥跑起来都没问题,这车真是给我省了不少事”,尝到甜头的张先生也没忘了和身边的亲朋好友一同分享这么实在的创富伙伴,“前几天介绍一个朋友也买了一辆北汽威旺306,我还收到了株洲威旺经销商送来的300元维修代金券和200元的春耕礼金,算起来优惠了将近3000元呢。”

  张先生满心欢喜的向记者说道,“我们自己做点小买卖就希望踏踏实实的赚点钱,开着实实在在的北汽威旺306,以后的日子会更加幸福”。从张先生的话语中,我们看到的不仅是对丰收的期望,更是对幸福生活的寄托。

  “心宽体胖”,回头客多

  他不善言谈,有时只是微微一笑,他实在能干,他是当地人眼中的创富榜样,他就是人称“马老大”的建材市场个体经营户。“每天陪同我时间最长的算是北汽威旺306了,他们都说我和“他”的气质相同,给人一种非常踏实、实在的感觉,回头客也自然多了起来。”

  生意人讲求的是实用,买一辆皮实、耐用、质量可靠的车,也省心不少。做建材生意,材料的大小和长度都因客户而定,把后排座椅拆了的北汽威旺最长可容纳3米的货物,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装上1吨多的建材满满的一车,跑起来一点问题都没有,所以有时候别人做不了的生意我就全包了。有人还戏称,我心宽体胖和这款“长轴宽体”的微客相得益彰。

  记者还随机采访了多位车主,这些消费者中多是刚刚起步的创富者或私营小业主,很多创业者都选择了北汽威旺306作为创造幸福生活的伙伴,说起这车怎么样,大家共同的感受就是“实实在在”。对于二三线的城市创业者而言,看来“实在”的高品质微客更能让他们实现实实在在的幸福生活。

热词:

  • 威旺
  • 北汽
  • 春耕
  • 客车
  • 幸福生活
  • 微客
  • 化肥
  • 肥料
  • 创业者
  • 车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