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上扬 道指涨0.34%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上扬。随着原油期货价格上涨,能源板块普遍上扬。美国2月新屋销售环比下跌1.6%。由于市场担心中国经济硬着陆与全球经济前景恶化,本周美国股市很可能收跌。

  美东时间3月23日15:12(北京时间3月24日03:1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4.12点,报13090.26点,涨幅为0.3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78点,报3067.1点,涨幅为0.12%;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02点,报1397.8点,涨幅为0.36%。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五正式提名出生于韩国的公共健康专家,常青藤盟校达特茅斯学院院长金辰勇(Jim Yong Kim)出任世界银行行长。世界银行行长人选的最终选择将由世界银行理事会作出,该执行机构之前已经确认将在4月底之前作出决定。

  据两名希腊官员周五表示,希腊将可能延长其允许持有大约90亿欧元希腊海外债券的私营部门投资者参与债券交换协议的最后期限至3月30日。海外债券的债务交换是希腊本月早些时候执行的债务重组协议的第二部分,在之前一轮的政府债券交换协议中,所有2060亿欧元债券的持有者中有96%参与了债务交换。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表示,考虑到全球金融危机最快可能只要2013年底就会来到,美国的货币政策可能处在一个转折点上,美联储可能首次加息。美联储官员对于是否可能需要更宽松货币政策持不同见解。

  英国中央银行金融政策委员会本周五表示,在具有可行性的情况下,英国银行业应该尽早进行外部融资。金融政策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金融市场 的短期风险出现一定程度的下降,但就整体情况而言,金融市场稳定性仍然十分有限。

  美东时间上午10:0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新屋销量为31.3万幢,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32.6万幢。1月份新屋销量为32.1万幢。

  奢侈品电商网站唯品会周五纽交所上市,唯品会预计将在IPO中销售1120万股美国存托股份,发行价格区间为8.50美元至10.50美元,拟筹集最多1.2亿美元资金。

  惠誉本周五宣布,将西班牙能源巨头Repsol YPF的信用评级由此前的BBB+下调至BBB,同时将其评级展望维持稳定。惠誉此次调整对Repsol评级源于后者一家控股子公司股息政策的变更。

  美国国际3月22日表示,它已经向美国财政部偿还15亿美元以回购后者在AIAAurora LLC公司的持股。2008年经济危机期间财政部和美联储向AIG提供约1820亿美元的援助。

  三名消息人士表示,美银美林驻欧洲首席交易员安德里亚-奥赛尔和卡斯滕-肯格特(Carsten Kengeter)跳槽,加入瑞银一起担任瑞银投资银行部门联合主管。

  大都会人寿公司临时首席财务官埃里克森泰戈尔瓦特(Eric Steigerwalt)周五表示,公司正在顺利执行相关计划,最快将在2012年的第二季度末摆脱银行控股公司的状态。

  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日前表示,受意大利国内卡车司机罢工示威活动持续的影响,集团旗下的数家生产工厂将在下周内暂时关闭。

热词:

  • AIG
  • 美股
  • 尾盘
  • 涨幅
  • 新屋
  • 美联储
  • 世界银行行长
  • 美国股市
  • 金融市场
  • 瑞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