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三香齐聚 一城飘香:青花瓷酒业携新品亮相春交会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河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春季糖酒会在成都如期拉开帷幕。作为白酒行业新秀的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高调亮相本届成都春季糖酒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3月21日,北京青花瓷酒业在成都索菲特酒店召开新品上市新闻发布会。此次,面世的新品也是青花瓷酒业完善“一树三花”战略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青花瓷酒业市场总监周敏介绍说,本次主要推出的是公司酝酿已久的酱香型产品。

  青花瓷酱香型白酒出自坐落于贵州茅台镇的贵州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依托贵州茅台镇得天独厚的水土及气候条件,以及资深调酒大师的精心调制,酿造出了口感更为醇香的青花瓷酱香型美酒。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酱香型产品共有3个单品,分别为青花瓷酱香封藏十年,封藏二十年,封藏三十年,酒精度数全部为五十三度,整体包装在采用了传统酱酒包装的圆形瓶的基础上作了升级,新颖而不失传统。

青花瓷酒业高管在印有青花瓷字样的冰雕前启动新品上市仪式

  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周敏透露说,这三款酱香型白酒从研发到最终面世,经历了一年多的时间,酒品反复调制,包装几经更改,可谓是青花瓷酒业呕心沥血的一道佳作。他很自信的表示,青花瓷酱香型白酒绝对是同价位的酱香型白酒中性价比最高的。

  当谈及到青花瓷酱香型白酒的市场定位时,青花瓷酒业总裁朱德宁介绍说,青花瓷品牌一直定位于中高端,但是定位中高端并不一定意味着高价格,青花瓷酱香型白酒虽然在口感上与国酒茅台等高价位的酱酒很接近,但是价格却只有这些产品的一半,打造中国白酒最高性价比的白酒,是青花瓷一直努力的目标。

  随着青花瓷全国战略布局以及产品体系的逐步壮大,青花瓷清香、浓香、酱香的产品结构格局正式形成,未来青花瓷白酒将形成多点开花,多点布局的新格局。在本次新品发布会上,青花瓷还展示了清香型、浓香型白酒的部分升级产品和特装产品。

  另据悉,北京青花瓷酒业家族近日又添新丁,注册资金一亿元的山西青花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正式动工,项目投资约3亿元,在2015年将全面建成,届时山西青花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值将实现20—30亿元。

  截止到目前,北京青花瓷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成功控股山西青花瓷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山西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青花瓷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明大天润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青花瓷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企业。

热词:

  • 青花瓷
  • 酒业
  • 新品上市
  • 三香
  • 新品发布会
  • 一城
  • 飘香
  • 酱香型白酒
  • 中高端
  • 贵州茅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