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三亚免税店商品零售价低于国内有税价格15%-3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1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千龙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三亚免税店服务优质购物舒心,品牌直接供货购物放心,已经得到来岛游客的完全认可,成为他们心目中的血拼天堂。据三亚市旅游委的游客抽样调查显示,受调查游客中63%称有去三亚免税店,其中超过半数游客购买了免税品。

  作为海南首家市内免税店,三亚免税店不论从外观、规模还是品牌档次方面,都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在国内更是首屈一指。

  三亚免税店共分为两层,面积7000平方米,经营香水、首饰、手表、皮具等几十类共两万种商品,包括近百个奢侈品的品牌。其中GUCCI(古驰)、Tiffany(蒂芙妮)、阿玛尼、万宝龙等品牌都是首次在中国设立免税品牌。

  三亚免税店所售免税品,全部由中免集团直接从原品牌原产地采购,没有中间环节,且免税商品免除进口环节的关税、增值税和特别消费税,所以同样商品的免税零售价格低于国内有税价格15%至35%,与周边免税区域持平甚至更低。

  自从离岛免税政策实施以来,三亚免税店优化整合服务管理,提升运营水平,不断完善各方面工作。一是加大备货采购量,确保商品供应;二是针对销售、物流、安防及客服等主要业务部门,提升员工的职业及服务技能;三是对部分柜台进行了调整,同时增加了POS收银点,让顾客在高峰期也能够享受到便捷的服务;四是增加志愿者服务,使进店的顾客无论遇到何种问题,能够及时有效解决;五是120救护车全天候值守,如若发生突发状况,确保游客最快得到救治。

  凭借优质的服务,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在海南省开展的“文明经营大行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在今年3月抱得省“2011年度文明经营旅游商店示范单位”奖项凯旋而归。“坚持文明为根、诚信为本,营造让市民、游客信赖的购物品牌,把三亚打造成‘时尚之都’和‘购物天堂’是我们的目标。”据中免集团三亚市内免税店的介绍,免税店在今后的经营中,会继续提升管理水平,以文明诚信为经营载体,公开服务承诺、接受消费者监督、加强管理力度,塑造和谐、优质的购物环境,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热词:

  • 免税店
  • 中免
  • 游客抽样调查
  • 免税品
  • 万宝龙
  • 购物天堂
  • 安防
  • 品牌档次
  • 物流
  • 特别消费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