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继续攀升 道指涨1.13%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04: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2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一尾盘继续攀升。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在讲话中表示不清楚就业市场的良好趋势能否保持下去,并暗示央行将继续推行过去三年来一直帮助股市上涨的货币政策。

  美东时间3月26日15:32(北京时间3月27日03:32),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47.69点,报13228.42点,涨幅为1.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51.54点,报3119.46点,涨幅为1.6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7.52点,报1414.63点,涨幅为1.25%。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一表示,自去年秋季以来美国劳动力市场形势有所好转,但这种好转也许仅仅是经济衰退期间大规模裁员的一种“逆转” ,美国就业形势的进一步好转可能还要取决于更快的经济增长,因此美联储目前的超低利率政策将能够帮助改善就业形势。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失业率从去年秋季的9.1%下滑至8.3%。

  德国总理默克尔周一表示,德国可能愿意暂时增加欧元区救助资金至7000亿欧元。欧元区17国目前面临着重大压力,必须增强其防火墙以恢复市场对处于困境中的意大利和西班牙的信心。欧元区成员国目前正在讨论如何将临时救助基金(EFSF)转向永久性救助基金欧洲金融稳定机制(ESM)。

  德国智库Ifo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3月Ifo商业景气指数涨至109.8点,连续第五个月上涨,表现超出分析师预期,暗示德国继续扮演着欧元区经济领头羊的角色,扫去了上周采购经理人指数(PMI)表现疲软所带来的阴霾。

  美东时间上午10:00,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成屋签售指数环比下降0.5%,而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为环比增1.0%。1月份成屋签售指数环比增2%。

  美东时间上午10:30,达拉斯联储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达拉斯联储制造业指数大幅下降至10.8点,不及市场经济学家此前平均预期的15.5点。2月份该数据为17.8点。

  全球最大的豪华车制造商宝马汽车公司周一宣布,由于特定车型后备箱中电池电缆包裹层的可能问题,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130万辆5系和6系轿车。

  美国知名食品生产商J.M.Smucker本周一宣布,该公司已经与中国燕麦生产商桂林西麦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达成协议,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后者的少数股权。

  消息人士透露,荷兰第一大金融服务公司ING集团正在寻求以至少70亿美元的价格出售其亚洲保险业务,并且已经吸引了包括美国大都会保险公司在内的潜在买家的注意力。

  消息人士透露美国国财政部可能更倾向于将联合金融公司分拆出售,因为启动IPO可能不会成功。美财政部持有联合金融74%股份,为了救助该公司共计花费172亿美元。

  巴西淡水河谷已与澳洲铁矿石开采商Aquila Resources就从双方共有的昆士兰州Isaac Plains煤矿运输煤矿事宜达成“停火”协议,允许双方在2013年6月前销售煤炭。

热词:

  • 美股
  • 尾盘
  • 涨幅
  • 美东
  • 美联储主席
  • Ifo
  • 煤矿
  • 签售
  • 成屋
  • 环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