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3月28日私募基金内幕传闻及内参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0: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最新传闻】

  传闻:华东医药(000963)百令胶囊将依然保持较快的增长,公司已经着手新增50吨的生产能力建设,2012年9月可以投产。

  传闻:围海股份(002586)周五公告10送10

  传闻:ST张家界(000430)年报后摘帽概率大

  传闻:新海宜(002089)华夏基金四季度加仓

  传闻:国星光电(002449)预计今晚公布10送10

  传闻:天山纺织(000813)为推进战略转型矿业,公司将视机二次申报重组材料。

  传闻:世荣兆业(002016)大股东拥有湖南稀土新材料有限公司20%股权。此外,市场预期公司未来拟转让华发水郡股权。可保持一定跟踪。

  传闻:久联发展(002037)中信证券(600030)首次买入评级,目标价27元。

  传闻:骆驼股份(601311)近期公告超级大订单。

  传闻:ST唐陶(000856)(000995)2011年扭亏,摘帽确定

  传闻:金龙汽车(600686)近期将重组

  传闻:美达股份(000782)承认大股东解散案已进入司法程序,公司实际控制人或因此变更。

  传闻:鲁阳股份(002088)继稀土、萤石和磷铵行业准入之后,工信部今日再次重磅出手岩棉品种,出台《岩棉行业准入条件》的意见。

  传闻:沃华医药(002107)国家将采用一些药品行动标准的计划来推进药品安全工作

  传闻:攀钢钒钛(000629)或将受益政策扶持

  传闻:生意宝(002095)受益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

  传闻:中青宝(300052)到2015年,我国规模以上企业应用电子商务比率达80%以上,网络零售额相当于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9%以上。

  传闻:紫鑫药业(002118)受益于吉林省人参产业振兴规划

  传闻:航天晨光(600501)昨日,“中国公务机上海联盟”成立并发布了2012中国公务机上海宣言,民航局副局长夏兴华在成立仪式上透露,民航局正在制定进一步推进公务航空发展的指导意见,为支持包括公务机在内的通用航空发展创造条件。

  传闻:葛洲坝(600068)今年有望受益于水电投资加速

  传闻:私募人士透露,上周五盘后,来自于深圳的私募投资总监认为,“我们倾向于这次调整只是中场休息,还不是垃圾时间。”他认为,在当前“两会”已经结束,消息面最值得期待的是降存准和欧美的量化宽松政策。“本着‘稀缺资源+新兴产业’的思路布局”。至于仓位,其表示6-7成左右。

  传闻:券商人士透露,国信证券广州某营业部理财人员表示,耐火材料产业链的整合已经进入实质化阶段,对产业链上的龙头企业形成利好。他认为,濮耐股份(002225)作为龙头之一,有技术、渠道以及资金优势的耐火材料公司能够兼并上游资源,“这些都是独特的优势。”

  传闻:大户人士透露,上周五盘后,来自于广州某证券营业部大户洪先生表示,“一直重仓煤炭股”,他无不打趣地表示,“煤老板每个都能暴富,长期投资煤炭股应该不至于太差吧”。

热词:

  • 传闻
  • 私募基金
  • 新海宜
  • 买入评级
  • 券商人士
  • 消息面
  • 仓位
  • 华夏基金
  • 两会
  • 煤炭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