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热点:武汉一家工厂车间发生爆炸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3: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证券时报》(www.stcn.com)统计,3月28日午间,国台办盼台湾早日同意林毅夫返台探亲祭祖;国台办称胡锦涛与吴伯雄会见具有重要意义;中国作家集体诉讼苹果公司侵权引热议;武汉一家工厂车间发生爆炸2死26伤;670亿日元增资,郭台铭将成夏普大股东;深圳经济数据出现负增长,特区成立以来罕见等成为网友最关注的热点新闻。

  武汉一家工厂车间发生爆炸2死26伤

  3月27日13时28分,武汉江夏区纸坊街谭鑫培路一工厂车间发生爆炸,事故造成2人死亡,2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国台办:盼台湾早日同意林毅夫返台探亲祭祖

  国务院台办3月28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杨毅说,希望台湾有关方面从人道主义考虑,早日同意林毅夫夫妇回台探亲祭祖,这毕竟是人之常情。

  国台办:胡锦涛与吴伯雄会见具有重要意义

  国务院台办发言人杨毅3月28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两岸关系面临继往开来新形势的时刻,胡锦涛总书记3月22日会见吴伯雄荣誉主席率领的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双方就如何巩固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深入交换意见,具有重要意义,也产生了广泛的积极影响。

  胡锦涛: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金砖国家合作

  在赴新德里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前夕,国家主席胡锦涛3月28日接受了《巴西商报》《俄罗斯报》《印度教徒报》《人民日报》、南非《商业日报》等金砖国家媒体的联合书面采访,就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四次会晤、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实力增强对世界格局的影响、金砖国家在全球治理中的作用、金砖国家间务实合作、中国同其他金砖国家关系等回答了提问。据新华网消息称,胡锦涛说,中国始终把同包括金砖国家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和发展中国家合作作为外交政策重点,坚定支持并积极参与金砖国家合作。

  中国作家集体诉讼苹果公司侵权引热议

  新华网3月28日报道称,22位中国知名作家集体诉苹果公司应用程序商店盗版严重,涉嫌严重侵犯知识产权。连日来相关报道引发网民热烈讨论。多数网民对我国作家集体维权表示支持,认为苹果公司这种侵权行为可能打击作家创作的积极性,影响我国原创文学健康发展。

  670亿日元增资 郭台铭将成夏普大股东

  3月27日,夏普公司在日本宣布,将向台湾鸿海集团出售10%股份,以获取该集团670亿日元的增资。这意味着,郭台铭控制的鸿海集团将超过日本生命保险公司,成为夏普公司的最大股东,而且是最大的外籍股东。

  深圳经济数据出现负增长 特区成立以来罕见

  深圳市统计局3月26日在其官网上发布的统计快报显示,今年前两个月,深圳的主要经济数据呈现负增长的态势。这种现象在深圳经济特区成立以来是非常罕见的。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发生爆炸
  • 热点新闻
  • 证券时报
  • 作家
  • 苹果公司
  • 国台办
  • 大股东
  • 人民日报
  • 俄罗斯报
  • 林毅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