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证券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林晨致辞:金牛奖评选将不断走向成熟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证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社社长兼总编辑林晨致辞

  尊敬的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在这生机勃勃、充满希望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第九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盛典。我代表评选主协办方欢迎各位的到来!

  春天孕育着希望。走过14年风雨历程的中国基金业,正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期,我们需要困境突围的决心。

  春天预示着生机。中国基金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基础,积累了多年的财富管理经验,我们相信行业终将迎来再次腾飞的机遇。

  春天更呼唤着万物更新。中国基金业制度变革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基金法修订提速、监管迎来新思路、产品创新更趋丰富,无不预示着基金业脱胎换骨的新时代即将到来,基金公司迈向更广泛意义上的资产管理公司的大门即将打开。

  今天,借着金牛奖颁奖盛典的契机,来自监管层、基金公司、基金研究机构的专业人士汇聚一堂。我们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畅所欲言的平台,共议资本市场和基金行业发展的机遇和挑战,从而达到凝聚共识、进言献策的目的。

  作为中国基金业发展的忠实记录者,怀着对中国基金业始终不变的信心,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选走过了九年历程。九年来,在证监会和证券业协会的指导和帮助下,凝结了主协办方智慧和心血的金牛奖评选坚持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客观数据为依据。凭借着对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的严格执行和对基金业发展规律的尊重,金牛奖评选赢得了基金行业和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已成为中国基金业的权威奖项。

  为了让更多的投资者认识、接受金牛奖,中国证券报社采取多种方式积极推广金牛品牌。2011年11月14日,中证指数公司携手中国证券报发布中证金牛基金指数系列,将金牛基金的业绩表现以更直观的方式展现给投资者,并为投资者提供了更加有效的基金业绩评价基准和投资标的。同时,为了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理财产品资讯和工具平台,并最终实现“理财超市”的目标,中国证券报将于近期推出金牛理财网,为基金公司、证券公司、商业银行以及广大投资者,提供权威的基金评价平台、专业的数据及应用服务平台和优异的技术支持平台。

  我们坚信,伴随中国基金业的不断成长,金牛奖评选也将不断走向成熟,更加注重基金的持续回报能力,培育基金投资人坚持长期投资的理念,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具有价值的投资参考,推动基金业朝着健康规范的方向发展,这是我们始终不变的初衷与追求。

  最后,衷心祝愿和希望金牛奖得主们不负重望、稳中求进,为广大持有人创造令人满意的回报!谢谢大家!

热词:

  • 金牛
  • 证券报
  • 基金业绩评价
  • 理财产品
  • 总编辑
  • 基金行业
  • 证券公司
  • 报社社长
  • 林晨
  • 基金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