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金卡高科:连续三年实现营收增长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 17: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证监会3月27日晚间公告,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今日审核了浙江金卡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公司申请获通过。金卡高科此次拟发行15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6000万股,拟于深交所上市。

  招股书显示,最近三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9,897.52万元、15,090.67万元和23,286.35万元。2010年度和2011年度分别较上年增长5,193.15万元和8,195.68万元,增幅分别为52.47%和54.31%,最近三年复合增长率达53.39%,实现了高速增长。公司产品投产至今,随着公司产品研发投入的不断加大、产品品质的不断完善、市场营销网络建设的完善、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公司产品销售实现了高速增长。

  技术行业领先 品牌知名度高

  公司历经多年,已经形成一支专业的研发团队,具有较强的嵌入式软件开发、系统软件开发、模拟与数字通讯技术应用、机械与电子设计等核心能力。公司研发的GPRS远程燃气智能控制系统已在中国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投入使用;2010年,公司被中国燃气行业门户网站——博燃网评选为“环保创新品牌”。

  报告期内公司营销网络不断扩大

  公司持续投资于营销网络建设,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了办事处。公司设立了有效的激励机制,打造出一支懂技术、擅营销的复合型市场团队。经过多年市场开拓,公司产品覆盖面广、稳定性强,2年以上的客户超过70% 。

  市场需求不断扩大

  天然气作为低碳、高效、安全的清洁能源,天然气消费量和增长率明显增加。2000年至2005年我国天然气消费量年均增长率达13%,2006年至2008年年均增长率达20% 。我国城镇化高速发展,西气东输二线、三线、四线等几条主要干线的规划建设,国务院5年内3,600万套保障用房建设任务的推进,将会有力地促进智能燃气表行业的发展,同时为公司持续、快速成长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和巨大的空间。

  产品产能、销量不断增长

  公司产品包括IC卡智能燃气表、GPRS/CDMA远程燃气智能控制系统、无线智能燃气表、膜式燃气表等。最近三年,公司通过增加投资、技术改造等措施增加产能,各类产品销量增幅明显。

热词:

  • 营收
  • 公司产品
  • 智能燃气表
  • 我国天然气
  • 金卡
  • 证监会
  • GPRS
  • 智能控制系统
  • 报告期内
  • 西气东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