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集合竞价:两市双双小幅低开 沪指开盘跌0.36%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昨日A股大跌,沪指跌破2300点关口,深成指亦跌破60日线,创业板指大跌超5%,各板块全线飘绿,个股跌停潮涌现,两市近40只股票跌停。今日股指延续之前弱势双双低开,沪指报2276.74点,低开0.36%,深成指报9478.12点,低开0.56%。

  大部分板块目前均飘绿,陶瓷、有色金属跌幅居前。

  机构观点:

  昨天市场单边下跌,弱势特征明显,沪指跌破2300点重要关口,短线来看市场系统性风险还没有完全释放完毕,由于目前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市场热点匮乏,成交量萎缩,再加上下周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市场气氛比较谨慎,因此对于大盘短线走势还是持谨慎态度。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多看少动谨慎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等待好的介入时机。

  消息面:

  国务院决定设立温州金融改革试验区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28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会议批准实施《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要求通过体制机制创新,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匹配的多元化金融体系,使金融服务明显改进,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能力明显增强,金融环境明显优化,为全国金融改革提供经验。

  246家公司预告一季度业绩整体环比继续走低

  截至昨日,目前已预告一季度业绩的246家公司中,145家业绩同比增长或者扭亏,其中业绩增幅预告在50%以上的为62家,50%以下的78家,扭亏5家,上述公司合计占比59%。一个明显迹象是,尽管整体上一季度上市公司业绩报喜比例并不算低,但以预告的业绩上限及下限计算,整体业绩环比继续下降,预示一季度业绩继续探低。

  外围市场:

  日经225指数周四(3月29日)低开0.47%,受美国耐用品订单数据差于预期影响。

  周三美国股市收跌,道指盘中一度下挫超过110点。能源及资源等与全球经济增长关系密切的板块普遍下滑。美东时间3月28日16:00(北京时间3月29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1.52点,收于13102.56点,跌幅为0.5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5.39点,收于3104.96点,跌幅为0.49%;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6.98点,收于1405.54点,跌幅为0.49%。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低开
  • 集合竞价
  • 大盘短线
  • 开盘
  • 机构观点
  • 跌停
  • 消息面
  • 板块
  • 跌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