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山水桃园(南海) "感恩20年"回馈业主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12: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佛都市山林社区,89-210㎡电梯洋房6800元/㎡起,钻石墅同期热售

  碧桂园山水桃园(南海)是南海又一个五星级高品质生活社区,项目整体地势呈坡地起伏状态,南可望层峦山林,近观潺潺的叠水景观,景色怡人、空气清新。毗邻7年成熟大城南海碧桂园,可享受区内的双语教学幼儿园、超市、银行、便利店、品牌商店等生活配套,同时篮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游泳池等运动娱乐设施也已投入使用。项目距南海区中心、千灯湖地铁站约10分钟车程,紧邻广佛高速和广三高速,离佛山一环仅6.6公里,快速畅达禅城、南海、顺德、三水4区。与广州西片区,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且路网发达,同时有4条公交线途径山水桃园,出入周边各镇十分方便。随着沥桂新城建设过程的推进,南海东部板块发展迅速。以桂城、大沥、里水为一体的南海东部经济、交通、居住、产业等不断升级,将打造成为广佛中轴的人居价值之地。

  碧桂园20周年庆感恩回馈老业主

  为感谢广大业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碧桂园全国项目统一启动“碧桂园20周年感恩回馈”活动:在2012年2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凡老业主推介亲友,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双方各免5年管理费;老业主继续置业碧桂园,更将按成交单位面积免10年管理费。活动期间,碧桂园山水桃园还为业主们精心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养生讲座、完美女人日、绿色植树节、安保消防周等。碧桂园业主可拨打社区销售热线0757-85593888咨询,或拨打统一热线:4008-2222-88,预订或推介选购还可以直接发送短信到075726667212。

  碧桂园集团志愿者探访英德树山村

  2月18日,由54名碧桂园集团员工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广东省英德市树山村,探访当地留守儿童,并开展“幸福广东?健康同行”送医送药活动。本次活动是碧桂园志愿者在2012年开展的第二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针对碧桂园集团各单位今后开展志愿者活动所组织的一次示范活动。

热词:

  • 碧桂园
  • 业主
  • 山水
  • 留守儿童
  • 南海东部
  • 南海区
  • 广佛
  • 成交单位
  • 景色
  • 水景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