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众点评强强联手武汉丸山泡芙 精致呈献品质团购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9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此次大众点评与丸山泡芙联手,推出低价高品团购单,5折特惠泡芙,不到12个小时,3000份团购券全部被抢购一空。一方面,大众点评将“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展现的淋漓尽致,持续加深武汉餐饮商户的信任及赞许;另一方面,丸山泡芙借此次团购注入新客源,提升了自身效益及品牌影响力,实现了良好的口碑营销;而消费者更是乐享实惠,享受了一把低价高品餐饮体验,真正达到用户、商家和网站的三方互利。

  大众点评网会员“caridle”在团购点评中写道:“他家泡芙外壳比较酥,里面的奶油还不错喲,冰冰滴好像冰淇淋,最主要也是最重要滴是木有其它泡芙奶油的怪味道,而且不腻。”网友“败家子耀阳”也对此单团购打出了满分的评价:“入口即化,香甜可口;口味比较纯正。作为一款甜食点心,却香而不腻。但是不能多吃了,一次吃一个就很有满足感了,而且一定要趁热吃。”这些团购达人们经常与网友分享挑选优质团购的秘诀,最好的办法就是去第三方点评网站上去查看相关商户的详细信息和消费者对这家商户的点评。

  据了解,大众点评此团购仅需6元就能享受到价值12元的丸山泡芙1个,泡芙有原味、巧克力和抹茶三种基本口味可供选择,酥松香甜的泡芙皮,塑造出层次丰富的口感,每个泡芙都是精心烘培,在客人面前现场制作,完美演绎丸山泡芙新鲜的天然风味。

  此外,大众点评友情提醒:本团购券有效期至2012年5月10日,团购券可在武汉摩尔城店、happy站台店、ATM潮流百货店通用。

  更多团购信息还可关注:http://t.dianping.com/wuhan

  丸山泡芙是由日本厨师创造的,因此丸山的日本厨师经常回到店里来给员工做培训,日本人做事是出了名的讲究,牛奶的最佳饮用时间是三天,一般泡芙店都是看到牛奶没坏就第四天接着喝,但日本师傅要求,到了第三天晚上没用完的牛奶必须泼掉。泡芙也是,当天没卖出去的一律丢弃,绝不容许留到明天,也不留给店员。对质量的要求可谓苛刻。

  而作为中国领先的城市生活消费指南网站,大众点评自2010年推出团购业务以来,便凭借“高品质,有特色,可信赖”三大特色迅速获得了市场认可,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是中国唯一一家获得3A级的最高信用评价的团购网站,强强联手,势必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团购体验。

热词:

  • 泡芙
  • 团购
  • 丸山
  • 天然风味
  • 点评
  • 大众
  • caridle
  • 耀阳
  • 强强联手
  • 口碑营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