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地产股或为技术型反弹 资金净流出板块排名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截止收盘,指数再创阶段新低,沪市最低跌破2250点,深市最深时9400点失守,两市合计有500余家实现翻红,涨停家数也开始增多。

  热点来看,今日地产股成为中流砥柱,上下半场的反击中都是主要推动力,整体位居板块涨幅首位,“四大金花”领头上涨,其中招商地产最高涨幅达7%,金地涨近4%,万科、保利涨幅也达到2.5%。而近日新崛起的涉矿地产明星莱茵置业则在6个交易日内收出第三个涨停,股价创半年新高,光华控股、顺发恒业、荣盛发展、阳光城等表现也令人瞩目。

  那么地产股的逆势挺身而出,究竟是意欲力挽狂澜还是诱多掩护?从基本面看,虽然有首套房利率优惠、准备金率下调预期等潜在利好,但中央调控之手不松以及房产税改革则是房地产难承受之殇;再从资本市场层面分析,地产股今日上涨更可能是由于短线超跌后的技术性反弹,因为多数地产品种经过快速回调后已经临近前期整理平台处,极易诱发止跌反弹。近期以国金证券为代表的券商股、中信银行为首的银行股以及中国铝业带头的有色股,都先后出现过单日巨量长阳的大反攻,貌似能量满满,但事后回看实为纸老虎,这些最近发生的都历历在目,因此,地产股也极有可能是昙花一现。(世基投资)

  板块主力资金今日资金净流入流出排名

  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今日无块资金净流入;

  今日板块资金净流出板块中:

  有色金属板块,排名第一,今日减仓-0.04%。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包钢稀土、铜陵有色、西部矿业。其中包钢稀土主力资金减仓-0.1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4.466亿。

  化工化纤板块,排名第二,今日减仓-0.07%。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浙江龙盛、盐湖股份、六国化工。其中浙江龙盛主力资金减仓-0.37%,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989亿。

  交通工具板块,排名第三,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N广汽、悦达投资、潍柴动力。其中N广汽主力资金减仓-4.34%,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758亿。

  医药板块,排名第四,今日减仓-0.06%。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广州药业、白云山A、科华生物。其中广州药业主力资金减仓-0.50%,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3.396亿。

  煤炭石油板块,排名第五,今日减仓-0.01%。其中主力资金净流出明显的股票有阳泉煤业、永泰能源、兖州煤业。其中阳泉煤业主力资金减仓-0.05%,该板块今日资金净流出-2.330亿。

热词:

  • 板块涨幅
  • 板块资金
  • 主力资金
  • 地产股
  • 化纤板块
  • 潍柴动力
  • superview
  • 排名
  • 股票
  • 诱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