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评:金融地产发力护盘 沪指震荡高走涨0.35%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和讯股票消息 两市早盘呈现横盘整理走势。股指高开后维持震荡盘整趋势,10点半后期指加速跳水,各板块相继走低,两市一度震荡翻绿,随后券商、保险、银行、地产等板块发力拉升,沪指震荡企稳后在2250点上方窄幅波动至午盘。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259.94点,涨7.78点,涨幅0.35%,成交286亿元;深成指报9448.10点,涨29.87点,涨幅0.32%,成交271亿元。

  盘面上,金融、地产、煤炭等板块上涨,酿酒、传媒娱乐、农药化肥等板块相对低迷下跌。

  机构观点:

  从早盘市场走势来看,前期已经超跌严重的金融权重板块率先出现反弹,但是整个市场做多情绪并不高,由于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周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市场总体气氛仍显得比较谨慎。预计今天市场波动不会特别大,收出小阴或者小阳并逐步止跌将是大概率事件。操作上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逢高减仓规避风险,另外市场在经过一段调整之后,前期的一些强势股往往面临补跌的风险,对于这样的个股建议投资者还是谨慎为主。

  消息面:

  郭树清:对市场操纵和欺诈“零容忍”

  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主席郭树清29日表示,我国期货市场很多方面需要向成熟市场学习借鉴,要把握好政府监管和市场自由创新之间的“度”,牢牢把握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根本要求,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切实加强市场法制和监管,维护“三公”原则,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对市场操纵和欺诈等违法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他要求,抓紧建设原油期货市场,稳妥推出国债、白银、焦煤等重要期货品种,加强相关农产品期货品种的研究开发力度,加强对铁矿石等战略性品种及期权等新交易工具的研究。

  中国建材拟今年回归A股 计划发行10亿股融资150亿

  中国建材副总裁崔星太昨日在参加中国国际水泥峰会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中国建材拟今年在A股上市,计划发行10亿股,筹资150亿元,目前已进入证监会相关程序。

  中国建材公布的年报数据显示,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800.58亿元,同比增长54%;净利润80.15亿元,同比增长137.9%;每股收益1.48元,同比增长124.2%;每股派现金股息0.215元,共计分配11.6亿元;整体毛利率为26.6%,较上年同期提升5个百分点。

  外围市场:

  日经225指数周五早盘收跌0.16%,报10098.98点。====和讯博主讨论=====

  花荣:当前根本毫无救市迹象 【直播】百位达人实时解读大盘走势

  A股雪崩已成为主力的快乐游戏 水皮:创业板为何业绩增长乏力

  别以为郭主席的这话是在说着玩 老股民:4月初A股会存在两种走势

  大跌下的反抽丝毫没有参与的价值 重仓满仓的朋友可以逢高果断减仓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震荡
  • 权重板块
  • 金融地产
  • 发力
  • 补跌
  • 整理走势
  • 高走
  • 强势股
  • 机构观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