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维持涨势 道指涨0.49%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1日 04: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3月31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继续上扬,标普500指数即将获得十余年来表现最好的第一季度。美国2月个人收入低于预期,消费者开支好于预期;3月芝加哥PMI坏于预期,3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美东时间3月30日15:15(北京时间3月31日3:15),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63.80点,涨幅为0.49%,至13209.62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0.46点,跌幅为0.01%,至3094.9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5.59点,涨幅为0.40%,至1408.87点。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个人收入环比增长0.2%,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4%。1月份个人收入环比增0.3%。

  美东时间上午8:30,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美国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8%,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环比增0.6%。1月份消费者开支环比增长0.2%。

  美东时间上午9:45,美国供应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芝加哥PMI为62.2点,不及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63.6点。2月份芝加哥PMI为64.0点。

  美东时间上午9:55,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6.2点,好于经济学家对此平均预期的75.0点。3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4.3点。

  欧元集团会议于本周五周六在丹麦哥本哈根举行会议,提高欧元区纾困基金规模是本次会议主要议题。市场对此颇为关注。欧元区各国财政部长在会议上同意,暂时将欧元区防火墙的规模从最初计划的5000亿欧元提升至7000亿欧元。此外,临时性的欧洲金融稳定基金与永久性的欧洲稳定机制将今年7月份开始共同运作。

  西班牙预算部长克里斯托巴蒙托诺周五表示,政府将在2012年的预算中削减约270亿欧元开支,以帮助降低西班牙政府借贷规模。西班牙政府各部门2012年将削减16.9%预算,公共部门雇员薪酬将会被冻结。西班牙政府高额债务负担是目前金融市场 担心的焦点问题。

  希腊总理帕帕季莫斯3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腊正在尽力确保不需要第三次援助,但是不排除需要第三次援助的可能性。帕帕季莫斯还指出退出欧元区将是一场灾难。重新使用德拉克马将会引发严重通货膨胀、汇率不稳定以及银行存款骤减。

  在加拿大上市的中国企业嘉汉林业周五宣布,正在寻求加拿大破产法庭的批准,将向第三方整体出售公司,或者进行重组,以确保企业债券持有者能够获得几乎所有的公司资产。

  美国贸易代表罗恩柯克(Ron Kirk)周五表示,由于欧盟各国政府没有停止向航空器材制造商空中客车公司提供非法补贴,美国将会向世界贸易组织提出要求,寻求对数十亿美元的欧洲商品实施制裁。

  全球最大不良债务投资公司橡树资本(Oaktree Capital Group LLC)周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首次公开募股申请,拟在本次IPO中最高融资5.175亿美元。

  法国石油巨头道达尔公司勘探和生产技术主管周五表示,公司将尽快在发生天然气泄漏事故的北海埃尔金钻井平台所处地点开掘两口减压井。

  欧盟周五批准一项对德国商业银行重组方案进行调整的内容,内容包括德国商业银行将于在2014年年底之前对旗下从事公共业务的机构Eurohypo进行剥离。

  中国明确表示将向外资开放交通强制险业务,这一举措使包括美国国际和安联保险在内的外资企业都希望在中国500亿美元强制险市场中的获得更多份额。

热词:

  • Eurohypo
  • 美股
  • 尾盘
  • 美东
  • 环比
  • 欧元区
  • 消费者开支
  • 经济学家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PM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