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4.2播报:龙城首席大盘一天签约20套 TOP榜新北独占5席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08: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365地产家居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七天 近一个月 近六个月

  常州市商品住宅成交走势

  365地产家居网版权所有,转载、引用请注明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常州讯据365地产家居网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4月2日,常州市五大区共实现商品房签约95套,总成交面积10883.46;其中住宅91套,总计9732.36;商业2套,总计873.04平米;公寓签约2套,总计278.06,产品类型较丰富。

  清明假日首日,商品房签约继续出现下滑迹象,上品房签约95套较前一日环比降18%,由于清明假日,各案场客户急于回家祭祖,掀起一股小的返乡潮,所以整个商品房市场签约不太乐观。其中住宅签约91套,较前一日环比降9%,仅依靠新房源推出来维持住宅市场的签约成了楼市目前总签约量的支撑点 ,随着这些新房源签约的完毕,住宅市场也在逐步冷清。

  其中商业签约2套,较前一日下降11套,是各类型产品中降幅最大的,仅有府西花园2套商业的签约,看来没有了车库的签约,商业的签约数量颇为难堪。

  从五大区的成交来看,五大区中新北区再次夺得了签约冠军之位,商品房和住宅签约都是54套,环比前一日上涨20%。其中3月31日开盘的绿都万和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在4月初有了集中签约,4月2日签约20套,占总新北签约量的37%。签约第二位的依旧是武进区,商品房签约26套,和前一日一样,其中住宅26套,凯尔锋度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绿地白金汉宫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这些有价格优惠的房源为武进区助力不少。另外,五大区商品房签约总钟楼区和天宁区的总签约量较前一日有明显下降,商品房签约均不足10套。

  从签约面积来看,商品房的总签约面积为10883.46,较前一日下降12%(前一日商品房签约面积12356.1)。其中住宅的签约面积为9732.36,占商品房总签约面积的89%,是住宅产品“难得一见”的低于90%的占比,主要原因由于2套商业签约面积过大,使住宅签约面积占比在总签约面积的占比中有些失衡;商业签约面积为873.04,占商品房总签约面积的8%。公寓签约278.06,占商品房签约面积的3%。

  4月2日,龙城首席大盘新北区的绿都万和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签约20套成为以12套的签约量位居TOP榜冠军,作为龙城首席大盘,绿都万和城在3月31日开盘,93-97的刚需户型,2房变3房,5498-6198元/的价格受到刚需热捧,开盘2小时去化90%,在“金三“的最后一天创造了销售奇迹。

  排在第二位的依旧是新北区的绿洲天逸城项目详情业主社区相册样板户型视频地图,29日推出的2#楼不足5000元/的均价使得其每天都有较高的签约量。此次上TOP榜前十的楼盘新北区独占5席,也就保持了新北区在五大区中最高签约量,其中TOP榜中位居前列的都是以高性价比推出的新房源,看来在价格趋于合理的时期,客户更多的关注就是新房源的推出。

热词:

  • 签约面积
  • 家居网
  • 大盘
  • 天逸
  • 新北区
  • 榜冠军
  • 成交面积
  • 播报
  • 住宅产品
  • 户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