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英国商会:该国可避免衰退 惟增长仍弱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3日 14: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0700)早前公布业绩後,股价急升至9个月高位225.4港元,上周开始调整,上周五低见210.6港元,是超过2个星期以来的低位。昨日虽然一度再跌,但低见212.2港元已见反弹,收市逆市靠稳。今日港股市况牛皮,但腾讯表现强劲,开市已经重上220港元,股价大部份时间都在这个水平以上徘徊,升幅超过2%。

  技术上,腾讯在过去两星期都守在210港元之上,加上此水平位於股价的20天线附近,暂时为股价提供不俗的支持。投资者若认为腾讯已经完成调整,後市有机会受惠Facebook於美国上市的消息,腾讯有机会突破早前高位,更有可能上试历史高位230.8港元的话,可考虑腾讯认购证17595,行使价236港元,12年9月到期,引伸波幅37.5%,有效杠杆5.9倍。

  瑞银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于正人本资料由UBS AG (“瑞银”) 亚洲股票衍生产品销售部董事总经理(作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之持牌人)代表瑞银编纂,并由瑞银刊发,其并不构成买卖建议、邀请、要约或游说。编纂人持有本文提及的结构性产品或其相关资产的直接或间接财务权益。结构性产品价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资者可能会蒙受全盘损失。过往表现并不反映将来表现。牛熊证备强制赎回机制而可能被提早终止,届时 (i) N类牛熊证投资者将不获发任何金额;而(ii) R类牛熊证之剩余价值可能为零。投资前应了解有关风险,并谘询专业顾问。投资者应查阅基础上市文件及有关补充上市文件内关於结构性产品的所有详情。UBS Securities Hong Kong Limited(“瑞银证券香港”)为瑞银发行的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提供者,其可能为该等产品唯一之市场参与者。瑞银证券香港、瑞银及其联属公司均不对结构性产品之流通量作出任何声明或保证。© UBS 2012。版权所有。 英国商会(British Chambers of Commerce)表示,英国经济可能会避免衰退,政府需要做更多增加贷款,以帮助疲弱的复苏。

  英国商会指,经去年第四季下跌0.3%後,英国今年首季国内生产总值可能上升0.3%;预计全年增长0.6%,低於政府估计的0.8%升幅。

热词:

  • 瑞银
  • Facebook
  • 腾讯
  • 英国经济
  • 结构性产品
  • 牛熊
  • 股价
  • UBS
  • 投资者应
  • 股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