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大盘实时报导 16:30 ET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美环球财经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标普500指数仅第二次收盘下跌1.0%。欧洲地区的主权债务危机担忧以及国内货币政策的不确定性压迫投资者情绪。

  西班牙疲弱的债券发行需求再次引发对欧洲主权债务危机的担忧,导致盘前市场情绪压抑。虽然经济数据对货币政策的影响尚未确定,但许多市场参与者继续拋售昨日的FOMC会议记录。

  经济数据当然也未能引发任何买入兴趣,美国三月份的ADP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增加20.9万,略低於经济学家增加21.7万的普遍预期。三月份的ISM服务指数由二月份的不到56.7降至56.0,低於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另一方面,德国、法国和英国的PMI服务指数均已被修正上调。

  今日盘中低点时标普500指数下跌超过1%,但午盘後股市成功获得一些支撑,但股市仍未能削减跌幅至1%以下。

  科技板块盘中低点时一度下跌约2%,但收盘下跌1.4%。科技板块的疲弱拖累纳斯达克指数表现落後於其它主要指数。

  金融板块跌幅最大,收盘下跌1.6%。Citigroup (C 35.04, -1.33) 和 JPMorgan Chase (JPM 44.41, -1.01)等综合金融服务股备受拋压。

  原材料板块收盘下跌1.4%,整体股市的疲弱以及商品价格的下跌压迫该板块表现。CRB商品价格指数收盘下跌1.9%,录得2012年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美元指数的上涨进一步压迫商品价格下跌,美元指数收盘上涨近0.4%,略低於盘中高点水平。欧洲央行已决定维持1%的关键贷款利率不变,压迫欧元指数下跌。

  国债获得买入支撑,帮助十年期国债的收益率自十天高点水平近2.30%降至略低於2.25%。

  上涨板块:无

  持平板块:电信板块

  下跌板块:公用事业板块、消费必需品板块、医疗保健板块、工业板块、非必需消费品板块、能源板块、原材料板块、科技板块、金融板块

  ..Nasdaq 100 -1.4%. ..S&P Midcap 400 -1.4%. ..Russell 2000 -1.7%

热词:

  • PMI
  • FOMC
  • 大盘
  • 金融板块
  • 科技板块
  • 收盘下跌
  • ET
  • 低於
  • 股市
  • 美元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