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闪亮香港顶级影坛盛事的珠宝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时尚论坛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秉承120年来所积淀的专业知识,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已成为全球最富盛名的钻石业翘楚品牌。出自其精湛工艺的每一件作品都早已超越4C的标准,绽放着顶级钻石的火光 (Fire) 、生命力 (Life) 以及亮光 (Brilliance)。这些传世的钻石珠宝设计,也始终是卓越女性的必然之选,伴随她们走过生命中每一个光辉瞬间。在本周刚刚结束的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以及第36届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亚洲巨星莫文蔚和中国人气女星杨幂皆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出席盛典,闪耀动人,吸引全场目光。

  亚洲巨星莫文蔚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出席盛典

  亚洲巨星莫文蔚 (Karen Mok)佩戴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闪耀亮相 「第6届亚洲电影大奖」,并担任当晚的颁奖嘉宾。

  奢华优雅的De Beers Arpeggia系列五环玫瑰金钻石项链、手链加上总重为8.82克拉Simple Shank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戒指搭配不对称剪裁紫色长裙,充分显示了不同风格的线条给视觉带来的冲击力。晶莹的钻石闪耀着颤动的光芒,令Karen在颁奖台上散发出典雅迷人的魅力。

  De Beers Simple Shank 钻石戒指

  -18K铂金镶嵌

  -8.82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两颗锥形钻石衬托

  -总重9.58 克拉

  -RMB 11,200,000

  De Beers Arpeggia 玫瑰金钻石手链

  -18K玫瑰金手链

  -共349 颗钻石

  -总重15.74 克拉

  -RMB 860,000

  De Beers Arpeggia 玫瑰金钻石项链

  -18K玫瑰金项链

  -共722 颗钻石

  -总重30.03 克拉

  -RMB 1,725,000

热词:

  • Beers
  • 香港国际电影节
  • 影坛
  • 钻石珠宝
  • Wildflowers
  • 玫瑰金
  • 女星
  • Jewellers
  • Arpeggia
  • 巨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