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欧债局势令人担忧 道指跌0.21%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四尾盘涨跌不一,主要股指持续窄幅震荡。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与零售商销售业绩好于预期。但意大利与西班牙国债收益率攀升,使投资者重新为欧洲主权债务危机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4月5日15:21(北京时间4月6日03:2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6.98点,报13047.77点,跌幅为0.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8.40点,报3076.49点,涨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9点,报1397.17点,跌幅为0.13%。

  美国劳工部周四宣布,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减少了6000人至35.7万人。好于预期。

  西班牙和意大利国债收益率周四继续上扬,而欧洲证券市场却大都出现下滑。10年期西班牙政府债券收益率增长了5个基点至5.71%,为去年1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瑞士中央银行的新闻发言人周四重申,该机构将继续执行欧元兑瑞郎汇率1.20的上限,并且竭尽一切力量来阻止瑞士法郎汇率的上涨。

  英国中央银行本周四宣布继续维持其基准贷款利率及债券收购项目的规模不变。英国央行表示,其由9名成员组成的货币政策委员会决定,将基准利率继续维持在历史最低的0.5%。

  2011年在欧债危机中倒下的法国比利时合资银行德克夏银行周四表示,该银行已经完成了将卢森堡分行90%的股权出售给卡塔尔投资基金。卢森堡分行股权的出售价格为7.3亿欧元(9.59亿美元)。

  日本日立公司(Hitachi Ltd)表示,由于交易量低迷,为削减成本,公司决定4月27日起,其在纽约证交所交易的美国存托凭证(ADR)将退市。

  美国铝业公司周四宣布,将铝年产量调低39万吨,以防止大西洋市场区域现货铝出现供应过量局面。这次调整将使得公司在大西洋市场区域的年冶炼产能减少约4%。

  企业软件制造商SAP周四确认,公司北美地区总裁罗伯特·考特尔已经离开了公司。据悉,考特尔于去年1月被任命为SAP北美地区总裁。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已将全球最大的电子零售商百思买的投资信用评级置于观察状态,这意味着标普可能下调该评级至“垃圾级”。此前猛烈的重组计划已沉重打击了百思买。

  美国折扣零售商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周四宣布上调了其第一财政季度的盈利预期,这主要得益于3月份同店销售额的增长。

  福特汽车公司周四宣布,将会连同合作伙伴在中国西南工厂再投资6亿美元,将该厂年产能提高超过50%,以帮助达到在2015年之前实现800万辆年销售量的目标。

热词:

  • 尾盘
  • 周四
  • 局势
  • 股指
  • 国债收益率
  • 现货铝
  • SAP
  • 百思买
  • 中央银行
  • 产能
  •    

    搜索更多尾盘 周四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