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浙江东日最赚钱股价连番涨 万科股票最为资金关注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7日 16: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广网北京4月7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由于清明节假期休市,A股本周仅有两个交易日。上证指数累计上扬1.93%,结束连续四周的跌势,深证成指上涨3.99%。编辑蔡军盘点本周股票。

  最强涉矿地产股 中茵股份600745

  自3月末起中茵股份连番上涨,本周涨幅居于前列。该股3月末公告准备设立西藏中茵矿业公司,同时公司表示将深挖公司商业地产经济价值,另外公司又收购了西藏泰达厚生医药有限公司。公司连番出手,令市场对中茵股份后期发展浮想联翩。股价更是迭创新高。

  中茵股份3月份数次公告内容都能激发市场炒作热情,但在这一系列的动作之后,又能为公司来带多少收益不得而知。股价的上涨可能仅仅是一场游戏而已。

  最会赚钱的温州股 浙江东日600113

  3月2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设立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受此影响,浙江省的上市公司异动明显,而浙江东日显然是此概念的龙头,股价连番出现5个涨停。由于浙江东日大股东是温州市国资委,并且参股投资温州商业银行,股价受消息提振连番上涨,游资参与明显。中期走势仍需关注政策落实情况。

  最优异的一季度报告 新海股份002120

  3月31日新海股份公告,该公司一季度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450%-1500%。不过净利润大幅增长的原因是转让了一家子公司获得的收益,而如果刨去这份非经营性收益来看,该公司一季度主营与去年持平略有增长。该股本周连续2个无量涨停。

  益盟操盘手认为,结合该股上周走势,利好之后的大涨有人为操纵因素,短期仍有冲高潜力。

  最为资金关注的股票 万科A 000002

  自上周开始,房地产板块就得到资金密切关注,尤其是上周大跌时,资金反而蜂拥流入地产行业,截止本周,地产板块资金总计流入3.95亿,其中万科A资金流入量当属板块魁首,总计2.91亿。由于3月份楼市成交量明显放大,刚需明显释放。万科A也出现4连阳。房地产板块虽然处于政策严冬,但股价已经过度反应风险,股价存在箱体波动机会。

热词:

  • 股价
  • 浙江东日
  • 股票
  • 万科A
  • 益盟
  • 楼市成交量
  • 中茵
  • 股份
  • 深证成指
  • 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