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收评:缩量窄幅整理 沪指报收2306点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 14: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_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络电视台4月6日消息(记者 高二山北京报道)今日沪深股市相对平稳,早盘呈现低开高走态势,石墨烯、触摸屏、环保、云计算等概念板块表现强势,新三板、西部大开发概念股也较为活跃。午后,由于成交量持续萎缩,盘面出现跳水走势。临近尾盘,盘面企稳后震荡盘升,沪指最终站上2300点大关。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2306.55点,上涨4.31点,涨幅0.19%,成交688.6亿元;深成指报收9786.19点,上涨77.16点,涨幅0.79%,成交607.3亿元。

        盘面上看,热点并不十分突出,个股分化明显。板块方面,农业、石墨烯、云计算、触摸屏、环保、新三板、西部大开发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航空、石油、生物制药、银行、水运、军工等板块表现较弱。个股来看,涨幅居前的个股有云内动力、新潮实业、渤海物流、浙江东日、香江控股等,跌幅居前的个股有省广股份、ST海龙、*ST锌电、恒逸石化、鸿博股份等。

        消息面上,英国央银行维持低利率不变;欧美股市涨跌互现,国际原油和黄金均出现上涨;四大行3月存款大增2.25万亿;央行:加强国际合作,促进金融业健康发展;证监会;今年筹建全国性场外交易市场,警惕“高送转”概念炒作风险;一季度GDP增速或降至8.5%左右,经济增速继续放缓,宏观政策有望适度宽松。

        技术上来看,沪指今日收出一根阳十字线,收于5日均线上方,成交量出现小幅萎缩。继昨日中阳线之后,今日沪指缩量整理,走势较为健康,反弹行情有望进一步延续。趋势来看,沪指通过在此位置横盘震荡,一方面修复短线指标,一方面在等待5日线向上拐头。一旦市场再度出现放量走强后,新一轮的向上行情或将形成。周线来看,本周只有两个交易日,沪指上涨1.93%,收出一根中阳线,虽然k线依然处于各条均线下方,但是沪指能否在周线上构筑双底却值得期待。具体位置来说,沪指下方2230-2280点区域支撑力度较强,2320-2350点区域构筑成近期第一道阻力。

        (声明:文章内容旨在为读者提供信息资讯,不代表本网任何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如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热词:

  • 收评
  • 缩量
  • 窄幅
  • 整理
  • 沪指
  • 报收
  • 2306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