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消费者疑百威啤酒有假申请检验 公司拒绝打太极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09: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网4月8日讯 (记者 谢凌宇) 消费者质疑在KTV喝到的百威啤酒是假酒,拿到百威公司派驻青岛办事处检验,却遭到了无理由拒绝。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多方联系百威公司,但却遭到公司“打太极”的检测报告。 

  据半岛都市报报道,青岛市民许先生在KTV喝过百威啤酒后第二天头痛眩晕,怀疑喝到了假啤酒。记者随后将在KTV另外购买的几瓶啤酒送到百威啤酒派驻青岛的办事处进行检验,却遭到了该办事处负责人的无理由拒绝。随后,记者又在9天时间内多次拨打百威售后服务电话,均未能让这几瓶百威啤酒的真假得以检验。

  中国网财经中心记者就该事件致电百威中国销售有限公司总部,被总机拒绝转接公关部。随后记者在百威啤酒官方微博留言试图联系百威公司,留言引起了公司的关注。记者昨日下午接到了百威公司企业事业部黄女士的来电。黄女士表示,公司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会将投诉情况转给相关部门解决,像这次青岛发生的事件会交由青岛公司方面的售后部门来处理,并要求记者提供事件当事人的联系方式和事件线索。

  在接到记者发送的新闻截图后,黄女士回复邮件称:“作为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我司一直把消费者的安全和产品的质量放在首要位置。在知悉该消费者的情况之后,我们已经第一时间联系当地工商部门,对产品进行了检验。工商检验结果认定并不是假酒。我们已与消费者积极沟通,消除了误会,目前此事已得到了圆满解决。同时,我们对贵网站的新闻监督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记者追问与消费者沟通的过程和工商部门检测的细节后,黄女士给记者发来了百威英博(武汉)啤酒有限公司品质部对青岛地区KTV和超市抽样的6瓶样品的内部检测报告。结果显示:该产品是百威英博(武汉)啤酒有限公司生产的合格产品。

  检测报告只能证明所检啤酒是百威公司生产的合格产品,但不是黄女士邮件中提到的工商部门的检测报告,而且与记者想知道的答案相距甚远。中国网财经中心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热词:

  • 打太极
  • 百威啤酒
  • 申请检验
  • 啤酒有限公司
  • 啤酒酿造
  • 黄女士
  • 检验结果
  • 消费者投诉
  • 英博
  • 检测报告
  •    

    搜索更多打太极 百威啤酒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