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百胜去年中国营业额达434亿人民币,增长29%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1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9日讯(记者 王城)“2011年百胜集团在中国创纪录地开出656家新店,营业额达到434亿人民币,较前年增长了29%。为配合百胜在中国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今年招募人数和规模将创历史新高。”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在4月8日参加百胜餐饮集团举行的“百胜百城招募日”活动时透露的。

  据悉,4月8日,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次在北京、天津、上海和广州等全国百所城市,同步举行“百胜百城招募日”活动,主要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招收1000名餐厅储备经理。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首席人力资源官罗淑莹女士表示,“百胜集团本次在全国范围内同步举行的‘百胜百城招募日’大型活动,是为配合百胜在华业务迅速发展的需要。”据罗总介绍,中国百胜是百胜餐饮集团在全球发展最快、增长最迅速的市场。截止2012年3月,中国百胜在全国拥有3700多家肯德基、600余家必胜客、504家小肥羊、130余家必胜宅急送及20余家东方既白餐厅。2011年百胜集团在中国创纪录地开出656家新店,营业额达到434亿人民币,较前年增长了29%。2012年,中国百胜将继续保持稳定快速发展,全年计划开出600家新店,招聘15000名餐厅储备经理。

  据悉,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成为“储备经理”开始,蜕变到四年后管理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甚至商业领军人物,与百胜成熟完备的人才培育体系是密不可分的。

  据中国经济网采访了解到,储备经理最初两年将从掌握餐厅工作站操作及基本管理知识开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逐项学习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划、服务管理、物流与库存等18门管理课程,考核通过后即可晋升成为餐厅副理;之后1-2年继续学习三门课程:绩效管理、餐厅营销及团队管理,由此逐渐荣升为独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掌管千万营业额的餐厅经理,成为百胜集团营运管理的核心人物。而且,百胜餐厅营运管理团队中没有空降兵,100%内部培养和提升,从管一家餐厅到管理几家、几十家、几百家、甚至上千家餐厅;从餐厅经理到区经理、区域经理,再到市场总经理等更高的营运职位,阶梯性职业发展通道,使员工有更长远的发展空间。

  此外,百胜今年还推出了全新打造的“领军人物养成计划,辅以“一对一”的导师辅导制度,期望通过这套成熟完备的培育计划,培育出一大批既懂得经营管理,又能在第一线带兵打仗,具有实战经验的商业领军人物。

热词:

  • 百胜餐饮集团
  • 中国百胜
  • 营业额
  • 必胜宅急送
  • 应届大学毕业生
  • 事业部
  • 餐厅经理
  • 小肥羊
  • 管理课程
  • 空降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