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迪士尼动工了,您还在休息?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9日 21: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河南南阳市 雨

  主力今天休息了吗?连涨3个交易日不再激进,是短暂的休息?还是彻底休息?今天不长篇大论了,浅谈下我的想法吧!

  不管今天公布什么数据,不管数据到底影响股市有多大,我个人认为一切都阻挡不住政策聚集后的最终巨大释放,只不过不是在龙年,而是贯穿N年,行情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目前的情况,请扪心自问中国的股市行情会灭亡吗?不会,那就爆发。爆发前做什么呢?我以前的讲课和文章中都反复提到过,想爆发就必须手中有筹码,不然怎么爆发?既然是N年,那么就一定要在N年前就开始建仓,建仓真的就从底部开始吗?NO!历史证明超级主力每次建仓都不是一次性的,是陆陆续续的,只不过从大幅大跌就开始接筹码了,因为下跌的时候中小投资者一般不会轻易抛掉手中筹码的,因此主力收集的也不多,真正收集筹码就是反复震荡的时候,以时间换空间,这不,大盘日K线上74日均线很快就要和半年线交叉了,现在是地量,难道市场就真的不放量吗?如果技术上均线修正到位,一旦资金大举进入,成交量放量,我不敢想象,到时候有多少人会趁机逃跑,松口气,主力终于让我赚一点了,主力终于救我了,然后……历史的规律将再次重演。

  有个板块在近几年走的会非常的好,听过我课的,看过我博客的朋友已经知道这个板块不是秘密了,昨天上海迪士尼开始正式动工了,想要短期爆发的收益,自然要主力悄悄的建仓,什么时候建仓最合适,那么请大家分析下北京奥运会,分析下上海世博会,看看相关的牛股,你就能悟出来,原来这样的好题材,建仓最佳时机正是今年到明年第一季度,如果您还没悟出来,那就在随后听我的课吧!关于迪士尼概念已经是我建议2015年之前关注的重点板块,相关个股您也可以从心灵交易股票池中寻找。不想错过2006年的王府井,不想错过2007年的陆家嘴,不想错过奥运概念、世博概念之后的又一个好玩的概念,那就好好的研究一下迪士尼概念吧!

  【上海迪士尼乐园】(Shanghai Disneyland Park),是中国第二个、亚洲第三个,世界第六个迪士尼主题公园,迪士尼乐园向来是全球建造成本最高的主题乐园之一。2011年3月9日,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核心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已上网公示,上海迪士尼乐园也在此规划中,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川沙新镇,占地116公顷。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游乐区、后勤配套区、公共事业区和一个停车场。”2011年4月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正式动工。预计2015年完工。

  记住,休息是为了更好的前进,休息的时候不要忘记观察和研究,所以,休息也是一种策略,这是一个让很多人在短时间内无法判断的策略。属妙招!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上涨途中的突然休息最容易让人判断失误,很多投资者因此错失取得超额收益的机会,当然下跌途中的突然上涨也容易让人判断失误,很多投资者因此获得了再次套牢的资格。

热词:

  • 建仓
  • 迪士尼乐园
  • 主力
  • 迪士尼主题公园
  • 板块
  • 相关个股
  • 大盘
  • 实战
  • K线
  • 收集筹码
  •    

    搜索更多建仓 迪士尼乐园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