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中国经济简讯:江苏基本形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江苏基本形成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

  江苏省已基本形成“多层次、特色化、广覆盖、商业可持续”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体系。2011年末,全省小微企业贷款成功突破“万亿”大关,余额达12637亿元;小微企业贷款连续三年实现了增幅不低于全部贷款平均增幅的目标,有力地支持了该省实体经济的发展。

  台湾登瑞在苏州打造铁板烧旗舰店

  台湾登瑞集团在苏州工业园区投资1800余万元打造“鑫鱻”铁板烧旗舰店,成为其跻身大陆餐饮业的第一站。台湾登瑞集团旗下尊爵餐旅是台湾饭店业知名品牌。此次落户苏州的“鑫鱻”铁板烧旗舰店,首创餐饮会所式艺术铁板烧经营模式,“操刀”团队是从台湾专程而至的大师傅。

  西藏将投资460多亿元发展交通运输

  “十二五”期间西藏将继续加大交通运输的建设投资力度,全力推进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建设,2011年-2015年间,西藏公路交通发展规划总投资461.74亿元,是“十一五”时期的1.78倍。2012年,西藏将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公路、农村公路、边防公路和通寺公路建设,计划完成公路建设投资95亿元。

  海南将打造现代渔业船队加强捕捞能力

  3.2万吨级“海南宝沙001号”综合鱼品加工船近日驶抵海南海口,该船每天可加工处理2100吨水产品。近期,另外3艘3000至5000吨级的补给船也将抵达海口。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捕捞、生产、加工等海洋渔业生产船编队的组建引进,海南规模化开发外海渔业资源能力将极大提升。

  西安千亿资金进入民生领域

  西安市在第十六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上签约的项目中,贴近民生项目共有100多个,签约总金额超过千亿元。这些项目涉及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休闲娱乐,以及改善社区功能的配套服务,将从根本上改变西安的城市功能结构,并改善居民生活环境。

  山西今年投资一千多亿元建设高速公路

  今年山西在建高速公路项目23个,建设总里程1600多公里,概算总投资1290多亿元。到今年底,山西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5000公里。到“十二五”末,全省高速公路总里程将达6300公里,基本实现县县通高速,建成东连京冀、西达秦蜀、南通中原、北出长城的高速公路交通网络。

  

热词:

  • 小微
  • 企业金融
  • 铁板烧
  • 高速公路
  • 服务体系
  • 企业贷款
  • 里程
  • 十一五
  • 十二五
  • 旗舰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