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恒指半日涨0.36%报20212点 地产股企稳回升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今早高开后震荡回升,截至午盘,恒指报20212.83点,上涨72.16点,涨幅为0.36%;国企指数报10576.26点,涨72.43点;红筹指数报3954.18点,涨7.81点,涨幅为0.20%。大市半日成交222.22亿港元。

  恒生金融分类指数涨0.51%,恒生公用事业分类指数跌0.11%,恒生工商业分类指数升0.25%,恒生地产分类指数涨0.35%。恒生AH股溢价指数跌0.32%报107.59点。

  蓝筹股涨多跌少。地产股回稳支撑指数,恒基地产升2.34%领涨蓝筹,信和置业、华润置地、九龙仓集团涨逾1.5%。银行股也纷纷反弹,恒生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中银香港、建设银行、汇丰控股涨幅居前。思捷环球挫2.22%跌幅第一。公用事业股多数回调。

  凯基证券亚洲营运总裁邝民彬表示,港股近期反覆向下,主要受环球股市弱势所拖累。虽然本地蓝筹股於ADR反弹有助港股周四回稳,但在目前成交疲弱下,港股短期暂难有太大突破动力。投资者焦点正集中於周五公布内地首季GDP数据,二万关仍为恒指短期主要支持位。恒指周三裂口低开後以陀螺待变形态收市,技术上,大市失守自2月20日起的平行下降通道底部,加上MACD熊差距持续扩大,反映技术走势偏弱。恒指首个阻力为裂口位20,297点,而下一阻力则见於10天线(20,617点)。支持方面,恒指首个支持见於二万,而下一支持则为100天线(19,888点)。

  恒明珠证券梁渊表示,港股最近一段时间,港股已然呈现下行趋势,内地经济增速放缓,进口贸易数据下滑,令投资者对中国经济前景感到担忧,而意大利及西班牙借贷成本上升再次引发欧债问题的忧虑,这些因素均给予市场造成压力,不利于股市表现。不过,最近几日的连续下跌,市场进入超卖区,短期内料出现技术性反弹,尤其是昨夜美股反弹的出现,更增加这种可能性,暂时恒指的支撑位在20000点关口,阻力位20300点区域。

热词:

  • 港股
  • 地产股
  • 红筹指数
  • 国企指数
  • 技术性反弹
  • 银行股
  • 超卖
  • 大市
  • 投资者
  • 证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