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巴厘岛 购物也疯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5: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巴厘岛集市

  在乌布Jalan Hanoman、Jalan Raya Ubud、Monkey Forest这3条街道上聚集了各式的商店,有点像北京的南锣鼓巷、五道营胡同,各种特色小店内都有琳琅满目的商品,如颇具哥特风格的镜子、做工精致的木雕等等,长长的街道上布满了小店,让你不忍心错过任何一家。最热闹的地方应该是乌布的传统市场(Pasar Ubud),位于乌布市中心,这里人多嘈杂。很多店铺的生意人都是华人,他们会说几句普通话,但是商品的价格明显虚高,一个要价100万盾的小包,基本在20万盾即可买下,所以“砍价”这个国际通用的常识,你一定要狠狠应用。

  巴厘岛另外一个购物之地便是位于库塔海滩(Kuta Beach)的DISCOVERY SHOPPING MALL,它连通了海滩与街道。除了POLO等品牌店外,在该购物中心的一层有专门为游客准备的商品区,可以买到服装、香熏、银饰、木雕、钥匙链等等。在买木雕时,你需要注意木雕的质量和价格,举个例子:记者在不同的木雕柜台中发现两款设计相同的狮子,一个价格为26万盾,一个价格为20万盾,细细掂量之后,才发现前者较重,木雕的色泽和工艺都比后者略胜一筹。所以,在逛店时,一定要观察之后,再决定是否购买。另外,不推荐这里的编织包,首先这里编织包的质量和做工与外面小摊基本一样,但价格却翻了好几倍,同样一款宽约50厘米的大编织包,在外面小摊砍价之后,5万盾就能拿下,而这里却动辄几十万盾,还不能讲价。

  潮店

  798铁器时代

  顾名思义,798铁器时代自然是位于798艺术区内,其在这里共有3家店,分别在工美楼、798东街、798西街。还没走进店,你就被橱窗内高达2.4米的擎天柱所吸引,很多顾客驻足拍照。走进店内更是有各种设计新颖的铁皮玩具,比如:乐队组合、摩托车等,所有的铁皮商品价格在15~220元之间。店主特意推荐售价仅为85元的架子鼓、灯下情人等铁皮玩具,这是该店的新品,设计生动有趣,深受顾客的喜爱。除了铁艺商品,798铁器时代还有戒指、项链等首饰,这些商品有来自民间艺术家的作品、有小店自己设计的商品以及外贸原单饰品,店内戒指的价格在15~45元之间,非常实惠。据悉,只要顾客在店内一次性购物满200元即可享受9折优惠。若想定制2.4米的擎天柱或大黄蜂,则需要提前2个月电话预定,售价6万余元。

  扫街发现

  新光天地菜百首饰店钻石推展隆重亮相

  新光天地菜百首饰店钻石推展于4月隆重亮相。活动期间,将推出多款时尚彩金镶钻手镯(独享专供)、精品克拉钻饰、钻石对戒、链牌。4月2日~8日期间,新光天地菜百首饰店将于新光天地一层北侧活动区设立高端珠宝展示区。届时将有珠宝首饰设计大师亲临现场,为您提供一对一高端设计,打造专属于您的私人珠宝。活动期间,购物满指定额度,即可获赠菜百定制纯银吉祥钱,更多缤纷惊喜,期待您的参与。

  Link

  1.去巴厘岛可以选乘印尼鹰航飞机,在鹰航上能够感受印尼的好客之道以及特有的印尼风情,舒适和安全更是鹰航服务中的首位,航班上还会有中国籍空乘为每一位从中国内地出发的乘客提供亲切体贴的服务。

  2.推荐入住Novotel Nusa Dua、Novotel Bali Benoa、ibis styles酒店。Novotel Nusa Dua酒店配备齐全的五星级度假村设施,包括私人海滩俱乐部、泻湖泳池、水疗中心、桑拿房、按摩室、健身中心、儿童俱乐部和会议室;酒店设有广场露天餐厅供应国际美食等等。而Novotel Bali Benoa拥有 187 间漂亮的客房和别墅,全部采用椰木装饰,整个度假村具有独特的巴厘岛风情。ibis styles 为新开酒店,这里有会议室、健身房等,一层还有一个开放式游泳池,是休闲度假最实惠的住所。

  Tips

  1.砍价:不管在哪个店铺购物,一般都要按着开价的1/2~1/3来出价比较合理。

  2.换算:印尼盾的面值很大,容易头晕,你可以直接将面值后面去掉3个零,再乘以当时的汇率就差不多是人民币的价格了。

  3.从雅加达到巴厘岛的航班需交纳机场建设费40000盾,而从雅加达起飞的国际航班需要交纳150000盾。

热词:

  • 巴厘岛
  • 木雕
  • 购物
  • 海滩俱乐部
  • 五道营胡同
  • 砍价
  • Novotel
  • 编织包
  • 鹰航
  • 铁器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