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凯西欧:推出首个佛山联盟版LED包装标识产品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15: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首个佛山联盟版LED包装标识产品发布会现场

  4月11日,首个佛山联盟版LED包装标识产品--包装亮相仪式在佛山举行。据悉,佛山市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以下称,凯西欧)推出“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佛山联盟标准”LED包装首样。

  目前,市场上LED产品种类型号繁杂,质量参差不齐,且 LED产品包装标识无相应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地方标准,影响LED市场稳定发展及LED的环保健康形象。消费者在产品选用时无法区分选用,从而阻碍了LED产品的推广。应市场上众多商家的要求,也为了LED市场健康有序地发展,解决产品标识不统一的问题;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顺德照明电器协会联合由佛山市技术标准研究院、佛山市照明灯具协会、中山大学佛山研究院、顺德区照明电器协会联合佛山7家LED龙头企业,成立标准联盟,共同进行LED包装标识标准的研制,制定出此“LED灯具产品包装标识佛山联盟标准”,让佛山的企业先行一步,为消费者提供清晰明白、优质可靠、诚信负责的产品,以此推动LED产业可持续、健康、快速的发展。

  佛山市凯西欧灯饰有限公司打破传统,在该联盟标准出台以后,第一个贯彻执行该标准联盟的规定,设计出一批新的LED包装首样,凯西欧今后所有的产品包装均由佛山市中南半导体照明研究院监制。希望该包装展示能起抛砖引玉的作用,以供业内企业参考,吸引更多企业加入进来,为规范包装市场,让消费者明白消费,清楚消费做出积极努力。

  据凯西欧总经理吴育林介绍,该公司的LED产品包装上增加了辐射指数这一项,针对目前节能灯辐射的忧虑,我们更加重视消费者的健康,凯西欧的LED产品将经过权威机构检测后将检测的数据一并显示在包装上,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同时,增加了员工形象的照片,这不仅仅体现一种公司文化,区别了传统的明星形象代言的路线,凯西欧文化注重产品灵魂的塑造,真正做到以人为本的理念,希望将凯西欧员工的责任意识体现在产品上,员工关乎到产品质量,员工是凯西欧最宝贵的财富与发展的保障,督促员工认真对待产品的每一个细节,也让员工更有归属感、自豪感与成就感。

  “让消费者购买该产品时倍感亲切。”吴育林说,之所以凯西欧做出这样的包装策划,表明凯西欧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信心指数高,希望将凯西欧优秀品质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更让凯西欧优秀员工的美好形象广而告之。企业上下员工齐心合力,才能共同将事业做好,完成企业崇高的历史使命。(杨涛)

热词:

  • LED
  • 包装标识
  • 半导体照明
  • 产品发布会
  • 产品标识
  • 联盟
  • 产品包装
  • 西欧
  • 地方标准
  • 员工形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