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美丽又实用的订婚钻戒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每一个新娘都期待一枚璀璨的订婚钻戒,所以在购买钻戒的时候,准新人们往往更注重钻戒的美观,以及钻石的大小,而忽略了最重要的一方面——实用性。

  事例

  A夫妇购买的是四爪钻戒,每个爪部分别打磨成“心”形,结果佩戴一段时间后发现,钻戒的“心形”戒爪非常容易刮住头发,最终不得不再次花钱改成包镶式钻戒。

  问题分析:

  注意,并不是所有爪镶款钻戒都会出现“刮头发”这样的现象,否则也不可能成为经典款式。主要是因为“心形”造型的戒爪,图形使得戒爪增加了棱角,加大了接触面积,导致出现刮头发等问题。

  如果你依旧喜欢爪镶钻戒,那么一定要注意戒爪的设计,精良的做工,或圆润的戒爪都是不错的选择。

  经典款

  Tiffany&Co. Tiffany Setting铂金订婚钻戒

  自1886年首次问世以来,这种独特的镶嵌设计就一直蝉联销售榜首。Audrey Hepburn在蒂芙尼150华诞之际写给公司的信中给予了这样的评价:“经典永恒”,充分表达了这款简约、精致的六爪钻戒难以形容的魅力。

  BVLGARI 双钻圈订婚钻戒

  潮流款

  Forevermark永恒印记“纯之莲净”钻戒

  Cartier

  Solitaire 1895 系列铂金订婚钻戒

  铺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一颗圆形明亮式切割中央钻石;可与之搭配的Ballerine系列铂金结婚对戒,镶嵌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

  逐渐加宽的钻托设计,使钻石与戒圈有了一段过渡,因此佩戴更舒适。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欲望潮品

  款型不同的钻戒

  http://www.sina.com.cn2012年04月13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经典款

  Tiffany&Co. Novo系列钻戒

  运用枕形切割法的创意作品,兼具灵气、热情和独特风格。这枚闪亮钻戒的创作灵感源自于蒂芙尼黄钻。它将现代风格融入永恒的优雅,实现了历史感与未来感的完美结合。

  潮流款

  De Beers 钻石戒指

  以玫瑰为设计灵感的戒指,造型别致,细款戒圈佩戴舒适。

  包镶钻戒,将钻石以包嵌的工艺镶在戒托上,绝对完美。

  经典款

  Tiffany&Co.Etoile 系列铂金钻戒

  潮流款

  Chanel Ultra系列

  陶瓷是珠宝界的全新材质,戒圈采用柔软设计,使佩戴更加舒适。

  经典款

  Tiffany&Co.蒂芙尼铂金镶黄钻及白钻戒指

  黄色主钻石在两圈白色钻石的围绕下突显华贵。

  碎钻围绕单颗粒钻石的戒指,戒托表面更为平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欲望潮品

  钻戒的潮流范儿

  http://www.sina.com.cn2012年04月13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潮流款

  De Beers 结婚钻戒

  事例

  B夫妇偏爱奢华钻戒,虽钟爱克拉钻戒,但碍于

  预算有限,所以一直未能购得心仪之款。

  问题分析:

  大克拉的钻石戒指固然惹人爱,但其实大多新人购买是用于投资收藏,日常佩戴还应选择“小钻石大效果”的设计,此种设计不仅可以满足对奢华款式的追求,同时又能解决预算有限的困扰。偶尔与婚戒相互叠加佩戴,还可搭配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扭壁设计的戒托可以增加主钻的视觉效果,也能很好地修饰手部线条,从而达到视觉上的理想效果!

  周生生 幸福花语系列

  以恒久绚烂的钻石送给挚爱,最能深深地表达您对挚爱无限钟爱的情意,让心意持久不变。

  由碎钻包围主钻的设计,加大了主钻的视觉效果,性价比非常高,也大大提升了璀璨程度。

  经典款

  百利金 心形钻戒

  菜百首饰 钻石戒指

  八颗辅钻包围主钻,视觉效果增加了50%,侧面戒壁的碎钻镶嵌,让你360°闪耀。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欲望潮品

  花朵钻戒

  http://www.sina.com.cn2012年04月13日 08:08 精品购物指南微博

  潮流款

  TSL │谢瑞麟顶级钻饰Estrella 系列钻戒

  碎钻戒托,分散了对主钻的注意力,但却可以提升这个戒指的璀璨度。

  经典款

  TASAKI 钻石戒指

  周生生 Infini Love“全爱钻”

  潮流款

  千叶钻戒

  千叶“ 盛典”系列“卓雅”钻戒镶嵌在戒托和戒壁上的碎钻,将视觉效果提升到最大程度,璀璨度自然无与伦比。

  事例

  C夫妇购买的钻戒款式中性,戒壁过厚,日常工作中佩戴,很不舒适,不便工作。

  问题分析:

  宽戒壁的戒指会让人看上去更优雅、大气,因此越来越受到人们的欢迎,但是女生手指本就纤细,在佩戴时过宽的戒壁会带来不便。

  你还可以选择,戒圈由粗变细的渐变戒圈,轻松解决了硌手问题。

  潮流款

  ENZO 炫耀系列钻石戒指

  戒壁过宽过厚时,最好选择内壁及外壁呈圆弧形戒指,这样款式戒指润滑度极高,手指之间以及握拳时手指与手掌之间都较为舒适。

  经典款

  周生生Infini Love“全爱钻”钻石戒指

  全球只有少于1%的钻石能符合切磨Infini Love“全爱钻”的严谨要求,在历经40小时的切磨后,每一颗“全爱钻”都能显现出8个完整的堆成心箭影像。

热词:

  • 订婚钻戒
  • 爪镶
  • 单颗粒
  • Ballerine
  • 心形
  • 全爱钻
  • 尚品
  • 钻石戒指
  • 卓雅
  • Tiffa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