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下周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5: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隆华传热:重大合同公告,电力订单陆续放出

  隆华传热300263 机械行业

  研究机构:光大证券分析师:陆洲 撰写日期:2012-04-12

  事件:

  公司公告重大合同,与山西漳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4机组空冷增容改造设计和蒸发式冷却器采购合同》,合同金额为人民币2800万元。

  点评:

  1)本次订单为改造订单,主要是通过利用隆华的蒸发式冷却技术和原有空冷器的复合,解决由于夏天外界温度较高造成乏汽背压较高,发电机组无法满负荷发电的问题,提高发电企业的运营效率。中西部缺水地区发电企业夏季普遍面临类似问题,我们认为该样板工程将形成示范效应,后续有望得到同一地区大量拥有类似需求发电企业的订单。

  2)本次订单为对客户现在运行的600MW机组空冷系统进行改造的订单。是目前公司的蒸发式冷却技术在电力领域最大规模机组上的应用。对于公司在主流电力领域的拓展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3)由于该改造项目主要在夏天运行效果比较显著,我们预计该项目有望在2012年完成交付,并在年内确认收入。由于订单规模有限,不会对今年业绩形成显著影响。我们预计该项目形成的示范效应带来的后续订单将在明年对业绩形成积极影响。

  4)山西漳西发电有限公司现有发电机组1800MW。公司远景规划5000MW,目前正在开展三期2*1000MW机组扩建项目前期工作。本次合同应用在二期#4机组上,如果能够形成良好运行效益,对争取后期新建机组的冷却器大订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对公司中长期看法公司不到1一个半月之内,连续两次重大合同公告。综合之前的1.2亿元新建机组订单和本次的2800万元改造订单,我们认为隆化传热的复合式蒸发冷却技术就将在电力领域的拓展比较顺利,有望改变目前火力电站冷却采用空冷水冷两种工艺路线的格局,为业界提供了第三种更加节能节水的高效冷却方式。企业发展将打开崭新局面,在中长期保持较快的增长。

  盈利预测及投资评级

  我们预计公司2012-2014年EPS分别为1.4,1.9、2.45元。给予2012年30倍估值,目标价格42元,给予买入评级。

热词:

  • 吉胜
  • 估值水平
  • 买入评级
  • VCAM
  • 注销股本
  • 牛股
  • 爆发力
  • 新浩
  • 增速
  • 预计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