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A股继续放量走升 沪深股指走出“三连阳”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1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4月13日电(记者 潘清)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市场延续近期反弹势头,继续放量走高。沪深股指涨幅均接近0.4%,双双实现“三连阳”。当日绝大多数行业板块上涨,不过幅度都比较有限。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高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51.51点,早盘窄幅整理,午后冲高回落,尾盘收报2359.16点,较前一交易日涨8.30点,涨幅为0.35%。

  深证成指收报10043.72点,涨36.06点,涨幅为0.36%,与沪指十分接近。

  伴随股指上行,沪深两市保持“涨多跌少”格局,仅670只交易品种告跌。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30只个股涨停。

  大部分权重指标股出现不同涨幅,但幅度都比较有限。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平安、中信证券涨幅在1%以上。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放大,分别达到923亿元和865亿元,总量接近1800亿元。

  当日大部分行业板块随大盘上涨,不过幅度都不大。走势相对较强的板块包括供水供气、化肥农药、综合类、建材、日用品等。酿酒造酒、石油燃气、银行三大板块逆势小幅下跌。电力、运输物流、造纸印刷等板块涨势相对较弱。

  沪深300指数收报2580.45点,涨10.02点,涨幅为0.39%。10条行业系列指数中8条上涨,300材料、300电信涨幅超过1%。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一季度GDP增速由去年四季度的8.9%降为8.1%,投资者对于基本面的担忧有所强化。不过,由于市场对此已有比较充分的预期,数据并未对当日二级市场表现形成负面影响。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B指随大盘继续走高,其中后者涨幅超过1%。

  上证B指以241.58点小幅高开,全天呈现探底回升走势。盘中股指下探240.58点后震荡回升,尾盘收报241.80点,较前一交易日涨0.80点,涨幅为0.33%。

  深证B指走势明显较强,收报656.76点,涨9.46点,涨幅达到1.46%。

  两市B股中,ST大路B涨停,粤华包B、*ST盛润B跌停。

热词:

  • 股指
  • 沪指
  • 沪深股市
  • 权重指标股
  • A股
  • A股市场
  • 上证综指
  • 市成交
  • 交易日
  • 指数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