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心灵交易实战靳日记:MACD金叉 行情继续发力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 22: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这段时间的日记非常好写,而且怀着开心的心情写,行情走势完全符合个人预期,更轻松的是海外走势根本就不用关注。市场人气聚集,这是大好事,沪深ETF指数基金首次发售,预示着ETF门槛的降低,让更多的投资者参与到指数市场中来,给机构注入大量的资金,一季度发行的基金都赚钱了,这就会对中小投资者产生良好的市场效应,只有这样才能发展理财市场,才能让机构有钱可做,有信心去做。一切都开始正常了!

  可是很多人不正常了,在行情持续发力的时候,中小资金部分开始撤退,这是没有信心的表现,这是将来被套的预期,这是错失机会的最遗憾事情,这不是大家都想看到的吗?为什么这些投资者不给力?为什么他们要拖市场的后腿?因为这些投资者还没有理解政府的意图,没有信心去追随政策的导向,没有改变以前的投资策略和操作思路,所以,未来将给这些人的回报就是——后悔!

  从私募基金和公募基金的对比看,这两次的行情,私募基金显然走在了公募基金的前面,我之前的日记里提到过公募基金制度的不合理,在行情越来越不好的情况下陷入恶性循环,

  导致公募基金无钱可做,面临大额赎回,更惨的公募基金遭到投资失败更是雪上加霜。2012年我认为是私募基金元年,公募基金应该好好向私募基金学习。市场的未来慢慢的在向私募基金和券商集合理财的时代发展,公募基金将越来越危险,所以,公募基金若想证明自己依然强大,就应该稳定收益的价值投资策略为主,而不是进行投机。否则,将来死的多难看是会留下笑柄的。

  【公募基金】是受政府主管部门监管的,向不特定投资者公开发行受益凭证的证券投资基金,这些基金在法律的严格监管下,有着信息披露,利润分配,运行限制等行业规范。例如目前国内证券市场上的封闭式基金属于公募基金。

  【私募基金】是相对于公募而言,是就证券发行方法之差异,以是否向社会不特定公众发行或公开发行证券的区别。私募在中国是受严格限制的,因为私募很容易成为“非法集资”,两者的区别就是:是否面向一般大众集资,资金所有权是否发生转移,如果募集人数超过50人,并转移至个人账户,则定为非法集资,非法集资是极严重经济犯罪,可判死刑,如浙江吴英、德隆唐万新、美国麦道夫。目前中国的私募按投资标的分主要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经阳光化后又叫做阳光私募(投资于股票,如股胜资产管理公司,赤子之心、启明乐投、星石等资产管理公司),私募房地产投资基金(目前较少,如金诚资本、星浩投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即PE,投资于非上市公司股权,以IPO为目的,如鼎辉,弘毅、KKR、高盛、凯雷、汉红)、私募风险投资基金(即VC,风险大,如联想投资、软银、IDG)

  MACD已经金叉,股指站上了半年线,行情将在下周继续发力,接下来就是享受本次行情给我们带来的收益,亲,快乐投资是2012年大家要学会的哦!记得我的“零风险”交易战法吗?希望本次行情可以给你带来“零风险”交易战法的应用资格。

  心灵交易战法提示:私募基金和券商集合理财是未来中国证券市场交易的主流力量,公募基金的策略就是价值投资,稳定收益,否则公募基金时代将宣告结束。

热词:

  • 公募基金
  • 私募基金
  • 券商集合
  • MACD
  • 理财市场
  • 私募证券
  • 金叉
  • 发力
  • 行情继续
  • 行情走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