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收盘:中美消息利空 道指收跌1.05%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4: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周五美国股市大幅收跌。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坏于预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均令市场感到担忧。

  美东时间4月13日16:00(北京时间4月14日04: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36.99点,收于12849.59点,跌幅为1.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4.22点,收于3011.33点,跌幅为1.4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7.31点,收于1370.26点,跌幅为1.25%。

  美东时间周五下午1点,美联储主席本-伯南克发表了关于《金融危机与政策应对》的讲演。他在讲演中表示,接近于零的利率区间创造了复杂性;低于泡沫的第一道关卡是监管;格林斯潘时期的政策并不是造成房地产市场泡沫的罪魁祸首。他还认为,房地产只是引发危机的契机,而不是根本原因。

  中国国家统计局宣布,第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8.1%,低于市场所预计的8.3%,创下11个季度以来的新低。

  在中国公布了疲软的GDP数据之后,欧洲股市走低。欧洲央行与西班牙央行的数据表明,3月份西班牙银行业界大幅增加了向央行告贷的额度,受此消息影响,欧股跌幅扩大。

  企业财报面,摩根大通银行(JPM)宣布,第一财季营收同比增长6%,达274亿美元;盈利54亿美元,合每股净收益1.31美元;去年同期盈利56亿美元,合每股净收益1.28美元。摩根大通银行表示对第一财季的业绩满意。

  摩根大通银行是第一家公布财报的大型银行企业。此前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该公司每股收益1.14美元、营收244亿美元。

  谷歌公司(GOOG)周四盘后意外宣布将以发放特别股息方式向股东拆分股票,并且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增长61%,销售收入稍高于预期。

  经济数据面,3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上涨0.3%,扣除食品与能源之后的核心CPI增长0.2%。此前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3月CPI将增长0.2%。

  美东时间周五上午9点55,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联合宣布消费者信心坏于预期。3月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初值为75.7点。据彭博社调查,经济学家平均预期为76.2点。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的终值为76.2点。

热词:

  • 谷歌
  • 摩根大通银行
  • CPI
  • MarketWatch
  • 收盘
  • 美东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利空
  • 财季
  • 经济学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