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伯南克未提货币政策 道指跌0.49%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4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五尾盘持续低位横盘。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坏于预期,中国经济增长放缓,均令市场感到担忧。伯南克讲话未提及货币政策。

  美东时间4月13日15:20(北京时间4月14日03:2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3.20点,跌幅为0.49%,至12923.38点;纳斯达综合指数下跌31.43点,跌幅为1.03%,至3023.6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0.06点,跌幅为0.73%,至1377.46点。

  美国劳工部周五公布数据显示,虽然汽油价格涨幅趋向缓和,不过商品和服务成本的上扬还是造成3月消费物价指数(CPI)出现了0.3%的环比增长,略高于市场预期。

  密歇根大学和路透社周五联合发布了最新的消费者信心指数报告,指数2012年4月初值为75.7点,不及市场预期。

  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本周五公布的数据,中国一季度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速度为8.1%,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8.3%,并且为近十一个季度以来最低的一次。

  信贷市场分析数据指出,西班牙国债信用违约掉期合约成本周四大幅上涨17个基点,至498点水平,是新的历史最高水平。

  欧洲中央银行及西班牙中央银行公布的月度数据显示,西班牙银行业三月份借入的毛现金量达到了3160亿欧元,创下了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

  美国金融巨头富国银行本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实现净收益42.5亿美元,合每股0.75美元,两项数据均较2011年同期实现增长。超出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金融巨头摩根大通银行本周五公布的财报显示,2012年前三个月,该公司实现调整后净收益53.8亿美元,合每股1.31美元,整体盈利较2011年同期均有所上升。

  根据周五披露的监管文件,高盛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CEO)劳埃德布兰克费恩(Lloyd Blankfein)2011年获得的总薪酬是1200万美元,同比减少了35.5%。

  美国第五大建筑商KB Home周四宣布将该公司的季度股息从每股6.25美分削减60%至每股2.5美分,此举主要是为了释放自由现金以更好地利用房屋市场的改善。

  谷歌公司周四美股盘后发布了其第一财政季度的业绩报告,财报显示当季该公司获得的净盈利为28.9亿美元,约合每股盈利8.75美元,同比增长61%。

热词:

  • 货币政策
  • 伯南克
  • 谷歌
  • 掉期合约
  • 尾盘
  • 合每股
  • 市场预期
  • 消费者信心指数
  • 数据
  • 横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