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碧桂园南北业主大联欢晚会拉近心距离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碧桂园集团20周年之际,为加深广东省外业主对于“碧桂园”品牌及项目品质的理解,传播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首批邀请沈阳、南京、天津爱心业主代表赴广东总部免费参观访问,开展“走进碧桂园,感悟幸福”体验之旅。体验之旅首站来到碧桂园凤凰城,当晚举行了南北业主大联欢晚会,碧桂园南北业主亲身参与和交流,充分展现了碧桂园和谐的人文环境,拉近了南北业主之间的距离。

碧桂园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先生致辞

  碧桂园提供终身服务 体验之旅拉近业主距离

  南北业主大联欢晚会在碧桂园凤凰城举行,当天晚上吸引了近千名业主到场,南北业主共聚一堂,欣赏由珠三角碧桂园优秀业主社团表演有代表性、地方特色的节目,促进南北业主间文化交流。

碧桂园客户关系中心总经理孙献忠先生致辞

  在顺德碧桂园业主联谊会的舞蹈《踏歌起舞》中正式开始,开场表演过后,邀请了碧桂园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罗劲荣先生和客户关系中心总经理孙献忠先生为业主们介绍碧桂园的慈善模式和家园服务,向来访业主展现碧桂园20年社区文化建设成果。当中提到,碧桂园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好的楼盘,提供最好的终身服务,从首次置业到事业有成,老有所养到归终,碧桂园的价值和服务都是长远的。“买的不如卖的精”的碧桂园让业主感受到买到的不只是房子,而是一种最幸福美好的生活模式。本次“走进碧桂园,感悟幸福”体验之旅,让业主进一步感受碧桂园、了解碧桂园,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拉近业主之间的距离,业主与碧桂园的距离,心与心的距离。

碧桂园业主载歌载舞

碧桂园业主献唱《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晚会精彩不断 业主不亦乐乎赞声连连

  晚会由业主社团表演的节目精彩不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落。当晚还将进行南北业主互赠礼品、业主书法家现场挥毫、碧桂园物业服务展示、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

  “今晚真的非常开心!”一向热爱歌舞表演的凤凰城业主陈阿姨也参与了晚会其中一个节目表演,她表示自己也是业主歌舞社团的成员之一,以往曾多次参与广东区域业主巡演。原居住在黄埔的陈阿姨在04年成为凤凰城业主,以3千多的超低单价购买了二期洋房单位,却没想到几年之后凤凰城楼价翻了番,她便出售了洋房单位买了现在居住的联排别墅,目前正在考虑购买目前在售的【天麓山】组团洋房。“在凤凰城居住非常舒适,除了现在配套越来越完善,最重要的是业主之间都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

热词:

  • 碧桂园
  • 业主代表
  • 联排别墅
  • 联欢晚会
  • 山丹丹开花红艳艳
  • 踏歌起舞
  • 客户关系
  • 洋房
  • 企业使命
  • 开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