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评:沪指微跌0.18% 金改概念分化权重股疲弱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上午表现的再度疲弱,早盘一度小幅冲高,但很快再度回落,金改概念出现分化,前期涨幅较大个股大面积退潮,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也表现乏力,深成指一度跌幅超过1.2%,但在午盘前的一波反弹使得股指跌幅收窄。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352.72点,跌4.30点,跌幅0.18%,成交410.4亿元;深成指报9926.65点,跌73.66点,跌幅0.74%,成交395.6亿元。

  板块方面,围绕金改主题延续昨日地域轮动,湖北板块6只个股湖北金环、湖北能源、广济药业、东湖高新、道博股份、长源电力等录得较大涨幅。横琴地区珠海中富、世荣兆业开盘后一度冲高。滨海新区也出现多只个股涨停。

  铬毒胶囊事件影响不断升级,医用明胶行业凸显危机。A股市场涉及明胶产品的青海明胶、东宝生物有望从中受益扩大市场分额双双涨停。 

  机构观点

  巨丰投顾:从技术面上看,目前股指处在5日、20日、30日、60日均线的粘合区域,均线对股指的调整有一定的支撑和压制,KDJ 指标中各线值虽处于高位有向下运行的趋势,但不会改变股指整体上涨的趋势。MACD指标仍开口向上,表明中长期市场上涨趋势不改,股指经过短期的休整,重新确立上涨的空间。

  重要新闻  

  1、人民币波幅扩大首日对美元全线下跌:中国人民银行网站4月14日发布公告称,自4月16日起,银行间即期外汇市场人民币兑美元交易价浮动幅度由千分之五扩大至百分之一。而昨日新政后的首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的中间价报6.2960,较前一交易日的6.2879小幅回落81个基点;与此同时,人民币的即期汇率和远期汇率也全线下跌。

  2、人民网18日申购发行价20元-22.5元:人民网公告称,公司近日完成初步询价,共有115家配售对象提交了“有效报价”。经确定,本次发行的价格区间为20.00元/股~22.50元/股。资料显示,人民网本次募投项目的资金需求量为5.27亿元。按照本次发行确定的价格区间计算,公司预计将募资13.82亿元~15.55亿元,超募8.55亿元~10.28亿元,超募比例为162.25%~195.03%。中

  3、国2月份增持127亿美债 连续两个月加仓:美国财政部16日公布的2012年2月国际资本流动报告(TIC)显示,截至当月底中国共持有1.1789万亿美元美债,仍是美国国债最大持有者,较1月增持127亿美元美债。这是中国连续两个月加仓,总计增持270亿美元美债。

  新飞狐下载地址:http://xfh.hexun.com

热词:

  • 沪指
  • 股指
  • 权重股
  • 医用明胶
  • 权重板块
  • 配售对象
  • 分化
  • 涨停
  • 机构观点
  • 深成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