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概念股砸盘 午后杀跌有何玄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讯投资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指周二低开低走,尽管陕西洛阳、武汉的资本市场均出台区域利好政策,仍无法掩饰股指冲击30日均线未果后回落的疲态,下午两点之后调整频率开始加快,并且5日均线及20日线岌岌可危,随时有告失可能,短期走势已不容乐观。

  【盘面观察】:

  盘面上:今日各板块基本上只有生物医药板块表现较强,青海明胶、九芝堂等焦点类个股涨停,滨海新区概念则只剩些许余威,除津滨发展涨停外,其余大部分个股均飘绿,倒是触摸屏、物联网等科技品种中涨停板不乏其人,代表者是长信科技和同有科技。

  【后市预测】:

  机构观点一:今日最低跌至20日均线附近,故随后有所反弹,短期市场可能围绕20日均线震荡下。不过目前市场调整不充分,后市或有进一步调整,2300附近是较好的介入机会,中线依然看多,操作上继续持股,短期若有进一步回调可低吸。

  机构观点二:早盘市场出现一定幅度回落,但在5日线附近具有技术性支撑,一方面,本轮反弹行情展开以来,股指持续在5日线上方运行,显示该线具有较强的支撑力度;另一方面,虽然大盘回落,但场内部分品种出现明显的补涨动作,紫鑫药业、厦门信达等近期表现平淡的个股,盘中出现快速拉升,补涨动作出现,说明短线多头尚有一定抵抗。投资者可关注大盘在2340点附近的支撑力度,并适当维持谨慎态度。

  【独家观点】

  华讯财经认为,大盘周二终于无法维持盘整形态,掉头下行,幅度也超出大多数人预期,相信此次应只是合理而健康的调整,深成指跌幅相对较大,打响第一枪的深圳本地股领跌其实就预先宣告股指本轮调整的开始,只不过其他概念个股借助利好新闻让普通投资者朋友没有看清背后本质,掩盖了事情的真相,搅乱了市场本元,这种下跌的出现并不是偶然的。后市展望:印度央行周二已宣布大幅降息50个基点,A股目前爆炒的“地图”概念正是利好政策出台的典型行为,再加上美国呼之欲出的QE3,全球政策宽松很有09年小牛市开端时的影子,只不过当时是整体把大盘拖上了一个新台阶,目前这方面还略差些,市场自身的技术性休整结束信号仍未发出,因此在此之前,静观等机会不失为上策。指数已失守5日及20日均线,接下来将直接考验2010年2319点的支撑,如能有效获得权重股支援或相应利好政策提振上涨,则表明无大碍,否则行情的调整仍将延续,同时场内还要出现有连续赚钱效应的明星个股!

热词:

  • 股指
  • 大盘
  • 机构观点
  • 概念股
  • 权重股
  • 利好
  • 后市
  • 本地股
  • 涨停
  • 反弹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