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沪深股市缩量调整深证成指失守万点整数位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 16: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网上海4月17日电(记者潘清)承接前一交易日跌势,沪深股市17日继续缩量调整。深证成指失守万点整数位,并出现1%以上的较大跌幅。券商保险板块领跌,房地产板块在利空消息影响下跌幅居前。

  当日沪深股市小幅低开。上证综指开盘报2355.37点,早盘摸高2363.01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午后下跌速度有所加快。尾盘沪指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2334.99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22.04点,跌幅为0.94%。

  深证成指跌160.39点至9839.92点,跌幅达到1.60%,明显大于沪指。

  伴随股指下挫,沪深两市大多数个股告跌,仅400余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近20只个股涨停。

  权重指标股仍然表现疲弱,且总体跌幅大于前一交易日。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中国太保、中信证券出现3%以上的较大跌幅。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逆势上涨,不过涨幅十分有限。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萎缩,分别为725亿元和680亿元,总量降至1400亿元附近。

  受龙头股中国太保走弱拖累,券商保险板块出现在领跌位置。房地产、综合类、旅游餐饮、贸易服务、零售连锁等板块跌幅靠前,均为消费类相关板块。作为当日唯一整体上涨的板块,医药生物板块录得0.06%的微弱涨幅。银行、传媒教育、石油燃气等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沪深300指数收报2541.88点,跌32.16点,跌幅达到1.25%。10条行业系列指数悉数告跌,且有6条指数跌幅在1%以上。

  上海强调房地产调控力度不减、政策不变,使投资者对于楼市调控放松的预期再度遭受打击,从而令A股房地产板块承压。受此影响,沪深股市延续调整势头,且市场观望气氛渐浓。

  沪深B股指数随大盘双双告跌,且跌幅都在1%以上。

  上证B指以240.21点小幅高开,早盘摸高241.23点后开始震荡回落,尾盘收报237.42点,较前一交易日跌2.74点,跌幅为1.14%。

  深证B指收报640.30点,跌10.81点,跌幅为1.66%。

热词:

  • 深证成指
  • 沪指
  • 沪深股市
  • 缩量
  • 整数
  • 权重指标股
  • 交易日
  • 上证综指
  • 市成交
  • 指数收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