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联想借CMMB手机抢市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智能手机市场的快速发展,加速了手机厂商和运营商的抱团合作步伐。近日,联想与中国移动再度合作,推出具有CMMB功能的新一款智能手机A366t,而这一创意性的合作也将加大联想手机在国内市场上的话语权。

  此次发布的联想A366t整体外观设计简约又不乏美感,正面机身整齐分布着三枚按键,配合科技感十足的Lenovo标志。屏幕上方除了富有质感的G3标志,还点缀着一颗30w像素的摄像头。

  该手机采用3.5英寸320×480的HVGA高分辨率大屏,配合支持多点触控的电容触摸屏,不但画面显示效果细腻,而且操作流畅自如。其采用主频高达800Mhz的MediaTek6513平台,配备了512MB大内存,1300mAh电池、辅以联想研发的电源管理技术,极大地提升了手机的续航能力。与此同时,手机同样支持手机导航与AGPS辅助导航功能,时时定位处处精准。此外,联想A366t还支持无线AP功能,随时变身上网卡,便捷提供其他设备上网冲浪。

  作为该手机的一大亮点,联想A366t在功能上支持CMMB移动数字电视,让用户可以在“0流量”下随时随地收看电视内容。在设计上,与时下潮流的电视设计相呼应,隐藏的天线让信号搜索更强劲,不需外接天线。

  而搭载主流Android2.3.6智能操作系统,全面支持安卓系统的特色功能,用户可随心下载大量应用。此外,手机针对主流应用商店TOP100应用和游戏进行了专业的兼容测试。联想A366t已经预置中国移动多项定制业务,音乐随身听、飞信、移动门户、号簿管家等定制软件一应俱全,充分满足用户特色化需求。

  一直以来,联想手机以个性化、智能化为主导,近几年与国内运营商的合作范围不断扩大,此次联想A366t的推出势必将掀起3G智能手机普及新浪潮。

  此前,联想透露了“PC+”战略,所谓PC+就是指智能手机与智能电视等非PC类产业的产品将来会以多种多样的形式与PC相融合。

  目前,联想手机业务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前三位,智能手机不仅进入前三,而且市场份额更是达到了两位数,这是其过去在语音手机里打拼多年都没有实现的成绩。对于未来,联想表示,要在智能手机领域牢牢把握市场前三的位置,要用超过50%的市场份额在安卓系统市场上保持领导地位。

  商报记者 吴辰光

热词:

  • 联想手机
  • CMMB
  • HVGA
  • AGPS
  • 智能手机
  • 手机厂商
  • PC
  • 运营商
  • 安卓
  • 主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