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亨氏中国-三水投资协议签署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8日 10: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升级业务,优化发展

  今天上午,亨氏中国与佛山市三水区就亨氏将在三水兴建新的婴儿食品生产基地签署了投资协议。该生产基地占地80,000平方米,将有助于亨氏在中国这一重要的新兴市场拓展高速发展的婴幼儿营养品业务。该基地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动工,预计2014年投产。

  “亨氏致力于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我们在中国生产婴幼儿营养品已经有28年的历史了。新婴儿食品基地的建设显示出我们对未来婴儿食品业务的信心。”亨氏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汪魁思先生(Chris Warmoth)表示:“婴幼儿营养品是亨氏在中国最大的业务之一,一直是公司的发展重点。该生产基地的建设不仅将有助于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还能确保我们未来可以持续为中国的父母带来优质、创新的产品。作为公司近年来在中国最重要的投资项目之一,我们计划为该基地配备我们最先进的生产能力和技术。同时,亨氏中国也期望能够为推动当地的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尽一份力量。”

亨氏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汪魁思先生致辞

  协议签署当天,亨氏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汪魁思先生、亨氏全球供应链首席运营官欧思博先生(Bob Ostryniec)、佛山市市长刘悦伦、三水区委书记苏伟波、区长陈英文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亨氏全球供应链首席运营官欧思博先生致辞

  在佛山市领导、三水区领导的见证下,亨氏中国婴幼儿营养品业务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与三水区政务委员、区经济促进局局长何小玲女士双方签署了“亨氏中国·三水项目一期工程投资协议”。

  在相关领导及企业代表的见证下,亨氏中国婴幼儿营养品业务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左)与三水区政务委员、区经济促进局局长何小玲女士(右)签署了“亨氏中国·三水项目一期工程投资协议”

  1984年亨氏在中国建立了首家婴儿米粉厂。如今亨氏在中国拥有两家婴儿食品生产基地,其中一家位于广东省广州和另一家位于山东青岛;而佛山三水的新工厂将是亨氏在广东省建设的第二家婴儿食品生产基地。

  亨氏中国婴幼儿营养品业务董事总经理李志刚先生表示:“亨氏中国愿意为促进当地的经济发展尽一份力量。我们对选址三水充满信心;同时也对三水区和佛山市政府对此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亨氏亚太区执行副总裁汪魁思先生(左)与佛山市市长刘悦伦先生(右)代表双方交换了礼物 

  三水区相关负责人对亨氏的进驻表示欢迎:“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食品制造商,亨氏为中国的婴幼儿带来安全、营养的产品。” 三水区区长陈英文说道:“与亨氏签署的此项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加速三水当地的行业发展,实现双赢。”

热词:

  • 亨氏
  • 婴幼儿
  • 投资项目
  • 政务委员
  • 首席运营官
  • 供应链
  • 经济促进
  • 米粉厂
  • 执行副总裁
  • 佛山市三水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