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午间热点:巴菲特今年看好哪些机会?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1: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股神巴菲特4月17日确诊患前列腺癌,但他没有表示计划从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企业集团的运营工作中退下来。他乐观表示,自己的癌症并未扩散,目前感觉良好。医生表示“目前还没有生命危险”。巴菲特是个坚定的价值投资者,巴菲特坚持怎样的投资观点?今年以来,巴菲特都看好哪些投资机会?《证券时报》为您一一盘点。

  巴菲特患癌 私人飞机公司计划进驻珠海

  股神巴菲特在4月17日致股东的信中表示,已经被确诊为前列腺癌,将在今年7月接受治疗,但不会影响工作。此前,据媒体报道,珠海机场拟建公务机服务基地,巴菲特旗下私人飞机公司计划进驻。

  股神巴菲特癌症确诊 此前计划投资珠海

  股神巴菲特在4月17日致股东的信中表示,已经被确诊为前列腺癌,将在今年7月接受治疗,但不会影响工作。此前,据媒体报道,珠海机场拟建公务机服务基地,巴菲特旗下私人飞机公司计划进驻。巴菲特旗下的私人飞机营运公司NetJets将在中国成立合资公司“利捷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并在珠海设立该合资公司总部和公务机运营服务基地,建成覆盖亚太地区的私人飞机管理与服务网络。珠海航空产业园管委会有关负责人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签约合作项目正在民航总局审查批准。

  巴菲特身患前列腺癌 不看好黄金投资

  投资大亨沃伦-巴菲特4月17日致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董事会,称自己已经被确诊患上了前列腺癌。不论其是牛市还是熊市,巴菲特都不会欣赏那些不创造任何实物的资产。巴菲特称,如果全世界所有黄金储备(约17万吨)都被熔铸成一个大立方体,那么该立方体将价值9.6万亿美元,如果以现行金价计算的话。他说,如果拥有这么多钱,那么你就可以买到美国所有农田,外加16个埃克森美孚,并仍然剩余1万亿美元。而假设再过一个世纪,那么所有农田将能够产生大量作物,而埃克森美孚也将能够产生数万亿的股利分红。但这17万吨黄金还是17万吨,没有任何变化。

  巴菲特看好中国餐饮 DQ在华门店将增至600家

  4月17日,美国“股神”巴菲特称自己患有前列腺癌,并乐观表示自己的癌症并未扩散,目前感觉良好。巴菲特今年2月表示,进军中国市场将拓宽公司的商业护城河,看好中国休闲餐饮市场那个,旗下冰淇淋巨头DQ冰雪皇后预计今年年底在华将有600家门店。

  巴菲特旗下冰雪皇后拟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

  3月8日消息,由巴菲特麾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控股的冰激凌生产商冰雪皇后(简称DQ)计划利用发展中国家的高增长机会进一步拓展在中国与泰国的业务。

  巴菲特强力推荐美国房市 称回报将会高于股票

  美国“股神”巴菲特2月27日强力推荐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他表示,美国房市与股市一样,都是眼下非常具有吸引力的投资标的,“如果可行的话,我愿意买光所有独栋住宅”。此外,巴菲特还透露,2011年底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向8只欧洲股票各投资了1.75亿欧元,总计达14亿欧元。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热词:

  • 巴菲特
  • NetJets
  • 股神
  • 前列腺癌
  • 证券时报
  • 确诊
  • 冰雪皇后
  • 利捷
  • DQ
  • 珠海机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