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尾盘:美股低位震荡 道指跌0.51%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4: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4月1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后继续维持下跌格局,标普500指数在昨日收获了一个月来最大单日涨幅之后回撤。英特尔与IBM等科技企业财报欠佳,令股市承压。

  美东时间4月18日15:28(北京时间4月19日03:28),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67.32点,报13048.22点,跌幅为0.5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2.51点,报3030.31点,跌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90点,报1385.88点,跌幅为0.35%。

  西班牙中央银行本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国内经济低迷、失业率居高不下、主权债务危机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西班牙银行业的坏账比例在今年2月份攀升至了近18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对外发布的一份英国中央银行在本月的会议纪要显示,在该行的货币政策委员中,有8位委员赞成、1位委员反对的票数通过了维持资产购买规模不变的决议。

  美国能源部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数据显示,在截止4月13日结束的一周中,美国商品原油库存增加了390万桶,远高于市场调查显示的,库存增加40万桶的分析师普遍预期。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CEO、明星投资人沃伦-巴菲特在本周二被诊断出患有一期前列腺癌。但表示,目前这远未对其生命造成威胁,甚至不会显著影响身体机能。

  全球第二大油田服务商美国哈伯利顿公司(Halliburton Co)本周三公布的财报显示,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该公司实现利润6.27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显著增长。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在本周三对外发布了该公司第一财报,在第一财季的净收益从上年同期的5.68亿美元(合约3.55亿英镑),合约每股2.89美元,盈利呈现稳步增长的良好态势。

  美国信托银行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本周三公布的财报显示,银行2012年第一季度实现利润6.19亿美元,合每股52美分,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均小幅下滑。

  美国区域性银行PNC金融服务集团本周三公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在2012年第一季度的经营中实现净收益8.11亿美元,合每股1.44美元,两项数据较2011年同期小幅下滑,但环比则显著增长。

  荷兰啤酒制造商喜力啤酒公司(Heineken NV)周三重申其2012年经济增长前景目标,由于除西欧以外地区交货量增长,该公司第一季度净利润实现增长。

热词:

  • 低位震荡
  • 周三
  • 美股
  • 尾盘
  • 合每股
  • 原油库存
  • 中央银行
  • 标准普尔500指数
  • 前列腺癌
  • 美国商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