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影响股价变化重要公司要闻一览(4.19)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0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ST联华拟置出联华园林 置入南京钛白

  因筹划资产重组事项自3月12日起停牌的ST联华公布了此次重组进展,江苏金浦集团将注入南京钛白化工有限公司。【详细】

  点评:据了解,江苏金浦集团此前曾筹划对*ST钛白进行重组,拟注入*ST钛白资产中就包括南京钛白股权,不过最终未能如愿。公开资料显示,南京钛白成立于1957年,是国内最早生产钛白粉的企业,为江苏金浦集团旗下的骨干企业之一。

  凯迪电力持续减持东湖高新大股东或成最大赢家

  刚刚完成重组的东湖高新正在艰难谋求转型,而原控股股东凯迪电力却在一路减持。昨日,东湖高新公告称,凯迪电力4月16日通过上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股份1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2%。【详细】

  点评:凯迪电力旗下生物质发电厂均自阳光凯迪收购而来,外界关于其利益输送的质疑一直没有停止过。值得注意的是,资料显示,阳光凯迪持有凯迪电力28.49%股份,无论是后者减持东湖高新,还是收购其生物质发电资产,最大的赢家都是阳光凯迪。

  新农开发诉参股公司 ST海龙或再以资产偿债

  因债务问题,新农开发一纸诉状把其与ST海龙的合资公司新疆海龙化纤有限公司告上法庭,而法院已经对新疆海龙资产进行了查封扣押。而此前,新疆海龙化纤曾用其部分电厂及电厂占用土地清偿新农开发子公司新农棉浆2.53亿元的债务。【详细】

  点评:新农开发和ST海龙近期的境况也不容乐观。ST海龙早已债务缠身资不抵债,众多债权人纷纷将其告上法庭。而新农开发继2010年亏损995.89万元之后,预计2011年还将会出现亏损。新农开发表示,2011年由于棉浆粕、粘胶短丝行业市场低迷,产品价格持续走低,导致新农开发控股的阿拉尔棉浆有限公司、参股的新疆海龙经营出现较大亏损。

  中恒电气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中恒电气昨天一早宣布临时停牌一天。今天,公司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2012年4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争取在2012年5月18日前按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将在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预案后复牌。【详细】

  点评:中恒电气一位人士昨天告诉记者,此次资产重组是一项重大资产收购,主要是输配电方面的资产,具体草案将在一个月内公布。

热词:

  • ST
  • 海龙
  • 新农开发
  • 要闻一览
  • 股价
  • 凯迪电力
  • 公司发布
  • 公司股份
  • 资产重组
  • 公司董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