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开眼聚宝为中小企业打造一站式搜索引擎营销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搜索引擎营销( SEM)作为精准的网络营销方式,得到了众多企业的认可,尤其中小企业,已经把搜索引擎营销作为开拓市场的主要推广工具。为帮助更多缺少资金、技术和网络营销专业人才的中小企业通过搜索引擎营销实现企业更好的发展,致力于提升网络广告效果的开眼数据推出了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化平台——开眼聚宝,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了一款一站式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化平台,有望成为众多企业开展搜索引擎营销的重要推手。

  有统计数字显示,目前我国已有超过 10%的企业选择了搜索引擎营销推广。以百度推广为例,截止目前,已有超过 50万家中小企业进行过关键词广告投放实践。与此同时,由于普遍资金不足,且缺少技术与网络营销专业人才,当前我国中小企业在开展搜索引擎营销时也普遍遇到了一些瓶颈。由于搜索引擎营销日常管理较为繁琐,中小企业主经常会遇到关键词创意不足、定位不准,搜索排名管理难控制等问题,在竞争搜索排名时出价也比较盲目,要么出价太高,要么是关键词竞价投放后没人点击,几乎起不到推广效果……

  为此,专注于互联网数据深度分析与挖掘并致力于提升用户网络广告效果的开眼数据,在对国内 80多万家企业的网络广告投放数据进行全面监测与深度分析基础上,推出了国内首款搜索引擎营销智能化平台——开眼聚宝,涵盖了智能竞价、关键词工具、竞争分析等 SEM的所有业务,并实现了对百度、 Google等 5大搜索引擎、 634家网络媒体的 10062个频道、 18种形式的网络广告进行全方位监测与全分析。

  据了解,开眼聚宝能够帮助企业用户在搜索引擎营销过程中实现海量关键词智能推荐与自动竞价,并可无缝对接各大搜索引擎后台,直接发布跟企业业务相关的关键词;同时还可实时监测与分析各相关关键词的竞争热度、搜索量、竞争程度、排位竞价等。因此,为企业打造了一个搜索引擎营销的一站式管理服务平台。目前,开眼聚宝及其相关产品已经帮助近万家企业解决了搜索引擎营销推广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由于公司原来做搜索引擎推广主要是靠人工,,由于整体上工作量太大,工作效率一直不高,关键词创新也一直停留在口号上,由于竞争激烈,同时搜索排名也确实不好管理,因此推广效果一直不佳。自从公司引进了开眼聚宝来管理 SEM后台,关键词创意、竞价与搜索排名管理等这些原本比较棘手的工作都变的很轻松了,推广效果也得到了很大提升。”某旅游公司市场部经理肖华表示。

  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范锋博士认为,我国搜索引擎营销目前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企业在实际操作中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实际问题,开眼聚宝这类智能管理平台的出现,不但有利于企业 SEM管理过程中具体困难的解决,还将有利于整个搜索引擎营销行业的健康发展。

热词:

  • 搜索引擎营销
  • 中小企业
  • 聚宝
  • 竞价
  • 平台
  • SEM
  • 一站式
  • 推广效果
  • 网络营销
  • 关键词广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