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海南双成药业:秉承诚信经营进入IPO市场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 2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小熊在线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海南双成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以化学合成多肽药品为特色的年轻的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海南双成药业自成立以来,发展十分迅速,营销网络覆盖中国内地28个省市自治区,多肽药物合计以终端销售额计算为3.52亿人民币。

  公司秉承“成 人之美成己之愿”的企业理念,成 人之美-用真情传递健康,成己之愿-靠拼搏铸就辉煌,在完成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

  海南双成药业企业一直以“诚实守信经营,情系健康事业,服务公众生活”为经营理念,励志成为技术领先的全球多肽原料药主要供应商,和全球多肽仿制药制剂主要生产商。

  2002年度诚信纳税企业2004年注射用胸腺法新被评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海南省企业家协会2005年度先进会员王成栋先生被授予海口市2003-2006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07-2008年度海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2007年“和谐助学”行动捐资企业,2008年度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先进会员称号,2008年度被誉为抗震救灾功勋企业2008年企业调查先进单位,2009年公司董事长王成栋先生被授予为“海南省诚实守信道德模范”、“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突出贡献奖”,2010年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海南省2009年生物医药行业中小企业成长性奖励三等奖,2009-2010海南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企业2011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前10名,2011年王成栋先生被授予全国关爱员工优秀民营企业家,2011年被授予全国劳动关系和谐企业。

  公司拥有丰富的化学合成多肽药物研发、注册申报、生产和市场营销经验,在中国市场已成功开发基泰(注射用胸腺法新)、注射用生长抑素、注射用胸腺五肽3个化学合成多肽药物,有多个化学合成多肽药物正在注册申报中。公司拥有年产能达10kg的化学合成多肽原料药GMP生产车间,在注射用冻干粉针剂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经验,拥有2个符合中国GMP要求的冻干制剂车间,年产能近3000万支,另拥有一个符合中国GMP要求的固体制剂生产车间。

  未来,公司发展战略是成为技术领先的全球多肽原料药主要供应商,成为全球多肽仿制药制剂主要生产商。

热词:

  • 多肽
  • 双成
  • IPO市场
  • 注射
  • 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 诚信纳税
  • 2009年
  • 市场营销
  • 经营理念
  • 仿制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