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两市资金净流出28.76亿元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0日 04: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金动向

  金百临咨询

  昨日两市大盘窄幅整理,成交量能相比周三小幅萎缩,资金又出现净流出趋势。据大智慧SuperView数据显示,昨日两市大盘资金流出28.76亿元。

  从个股来看,昨日两市有800多只个股呈现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超千万的个股有67家,但资金净流出超千万的个股有138家。其中,交通工具板块居资金净流出首位,净流出4.40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比亚迪、福田汽车、万向钱潮,分别净流出0.91亿元、0.49亿元、0.34亿元。房地产板块居资金净流出第二位,净流出3.79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冠城大通、华丽家族、华联控股,分别净流出0.42亿元、0.26亿元、0.25亿元。化工化纤板块净流出2.82亿元,净流出最大个股为桐昆股份、巨化股份、双环科技,分别净流出0.25亿元、0.25亿元、0.19亿元。

  昨日多头加大了对金融改革受益主线的投资力度,保险股继续得到存量资金的追捧。统计数据显示,保险板块居资金净流入首位,净流入2.3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平安、中国太保、中国人寿,分别净流入1.11亿元、0.87亿元、0.66亿元。与此同时,银行股板块净流入0.87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分别为交通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分别净流入0.51亿元、0.39亿元、0.32亿元。

  金融改革预期驱动,个股的活跃度依然乐观,尤其是符合产业发展趋势的品种更是如此。如得到财政政策支撑的水利建设、水泥、航天军工等品种明显有资金关注。其中,水利建设板块净流入0.4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水电、大禹节水、亚盛集团。水泥板块净流入0.26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海螺水泥、天山股份、冀东水泥。航天军工板块净流入0.13亿元,净流入最大个股为中国重工、辽通化工、航空动力。另外,小盘新股也渐有资金净流入,克明面业、信质电机、博雅生物、德联集团等个股更是有着持续的阳K线组合,短线或有突出表现。

热词:

  • 德联
  • 个股来看
  • SuperView
  • 化纤板块
  • 资金流出
  • 航天军工
  • 保险股
  • 存量资金
  • 银行股
  • 大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