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资讯 >

通胀压力增大 创新理财产品受到青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2日 08: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春回大地,转眼又到了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春天。可近来不断上调的油价让普通老百姓倍感压力,不少家庭也因此减少了周末驾车出游的频率……在如今物价快速上涨的经济背景下,民众对省钱的关注已超乎寻常。如果说通货膨胀是经济发展过程中不可逆转的趋势,或许我们老百姓只能换一个思维去思考才能守住财富。

  太平洋保险四川分公司理财专家认为,如果说守住财富的行为是进行时的话,那么守住过往积累的财富是过去进行时;守住当下的财富就是现在进行时;最关键的是守住未来的财富――未来进行时。而最佳的防守就是进攻,积极选择适合的理财工具是守住财富的关键。而太平洋保险最新发布的一款创新保险理财产品――鸿发年年全能定投理财计划就可以帮助客户稳健理财,在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为客户盘活手中的财富,并争取较高收益回报,因此是老百姓基础理财的有效工具。

  在中国,人们的保险意识与世界上发达国家相比,始终相对淡薄。保险理财产品与其他理财产品相比,具有长期性、保障性和规划性等独特优势。所谓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其实我们需要播种的不仅是植物,更是财富与未来。在人生的春天为自己种下一份保险,经过长期积累增值,我们就能从容地度过人生的冬季,让一生获得富足和保障。

  鸿发年年全能定投理财计划由鸿发年年全能定投分红型年金保险和附加财富管家分红型年金保险组成。客户通过一定交费期限内每年定额投入保费,即可坐享鸿发年年终生专家理财的服务。该计划即交即领、年年领取且年年分红至终身,还有助抵御人们越来越担心的长寿风险,客户活得越久领得越多。而且还本较早,最早60岁就能一次返本。并且特别设计了附加财富管家账户,生存金和红利均可自动进入账户参与投资结算,月月复利结算,让资金见缝插针不断增值。另外非常值得一提的是,附加财富管家分红型年金保险突破性地做到了0初始费和0管理费,相当于让客户不增加任何支出就可获享附加财富管家账户带来的功能和利益。

  太平洋保险是为数不多的几家同时跻身《财富》、《金融时报》与《福布斯》三大权威排行榜的中国企业之一。据专业人士介绍,这次太平洋保险隆重推出的鸿发年年,突破性地实现了年领取加年分红和附加万能账户月结算双重动力,旨在在保证资产安全的基础上,为客户获取更高收益,满足广大群众基础理财的需求,回馈新老客户。同时,该计划领取十分灵活,人性化的设计和周全的服务将多方位带给客户全新的全能理财体验。

  

热词:

  • 理财产品
  • 财富
  • 定投
  • 理财计划
  • 理财专家
  • 理财工具
  • 通胀压力
  • 太平洋保险
  • 鸿发
  • 金融时报
  •